2010-06-11 00:28:03”瓶”水相逢

2010.05.15中壢吃到飽火鍋之旅

終於要來記錄一下上個月的中壢吃到飽日記

其實這一天呢 是難得的年度聚會 我、咖哩、杜靜、亞如相聚一堂

哈 每年相聚都有件喜事

一是杜靜結婚 二是杜靜生家薰 三是杜靜生睿宸

今年呢 嘿~肚子不再大了 也算是喜事一件^^b

代表杜靜同學可以休息啦~

 

這次我們決定到中壢大吃大喝

首先在車站與杜靜+小家勳相見後

那小子又開始了她的"閉樹"(台語)時間

哈 記得去年也是醬~

然後隨著我們相聚的時間越來越久

那小子就開始high起來啦~呵呵~

 

這次杜靜帶我們去的這家火鍋店 真的太讚!

東西超多 還有手調飲料 現炒熱炒 外加一堆食材

重點是....價格太實在 記得好像才快3百而以~天丫~

這價錢台北怎麼可能吃的到‧_‧

在火車上聊到吃到飽火鍋店 正當我超high之時

咖哩跟亞如來個當頭棒喝說「會不會是素食火鍋吃到飽丫?」

因為話說 杜靜嫁人後就跟著吃素啦XD

當下只有一個念頭 素食火鍋怎麼吃也吃不飽啦><

俺 無肉便不飽!

 

好險到達現場 確定 俺可以吃很飽 嘿嘿~

 

這次小家薰已經2歲多了 整個人活蹦亂跳的

從一開始的"閉樹" 到後來的不受控 哈

see...笑的超high的 哈哈 很好 人生就是要醬縱情大笑 

亞如同學也是好一陣子沒見 而且msn也好幾百年沒看她上線啦XD

原來是電腦送給妹妹使用了(真的是好姊姊一隻丫~~~)

所以 俺決定陪她去光華商場組一台電腦

嘿嘿~目前已經幫他採購+安裝完畢哩 ^^y

 

當天有件殘念之事件 就是他有一個bar台

裡面會現做飲料(好像是3種吧 忘了)

我來來回回去了好幾趟 就是想喝那加了珍珠的飲料

唉...最後才知 今日無供應啦><

俺跟珍珠真的很無緣來的 淚~

 

中間還抱了家薰去覓食 果然家裡有照顧陳小緯有差

現在抱小孩對俺來說 可是容易多啦~

只是咖哩同學還是很抗拒 哈哈 但偏偏那小子一直想纏著咖哩

不斷喊著「抱抱~~~~」 然後整個人就要撲過去了

哈哈 不論咖哩用眼神+眼語喝阻 一樣宣告無效

所以當日總結 咖哩在小孩眼中可是超紅滴哦 哈哈~

 

以下開始 是我霸王硬上攻之事蹟

↓開心的合照 

別跑!我親~~~~

哈哈 還是被我給得逞了  

那天吃吃喝喝好久 一整個就是吃到回本

而俺愛的蛤利當然不能少 一定要吃到一座小山才行

↓今日還不夠多 應該要多撈些的

 

相聚的那段時間 剛好我剛換工作

想不到杜靜也要換工作啦~

而且 每年的相聚 今年我特別感受到成為人妻&人母&媳婦的無奈

我覺得 杜靜有被束縛住的感覺

甚至 為了家 必須要犧牲掉很多東西 >< 不喜歡~

從前那自由自在的杜靜 到現在有被綁住的fu

錢不自由 時間不自由 工作不自由 shopping不自由....

但好家在的是 杜靜這小子夠樂觀^^b

以後內 有空就多去中壢陪陪她 逛逛街 出來溜答溜答:)

吃飽喝足 到杜靜家看已經1歲的睿宸

呼~一年多前 他還是個小baby 依舊戴著手套的娃兒

如今 恩....又在我們面前嘻嘻哈哈 衝來衝去

而且! 他跟他老姊一樣 一直要撲向咖哩 哈哈哈~

都快笑死我們啦~

而且 他們家竟有一個無敵恐佈的玩具 

一隻與真實小baby一模一模的玩偶 好.噁.心>﹏<

重點是家薰還抱他、餵他跟真的一樣 真的好可怕

深怕晚上做惡夢><

 

離開杜靜家後 就決定要去shopping

哈哈 俺當然是戰鬥力十足 不過也辛苦了大家

走到腳都痠了^^|||

 

這次的相聚 依舊是燒聲收場

哈哈~以後相聚我想真的要自備一下喉糖了

 

哦對了,前幾天打電話給杜靜關心一下他找工作的況狀

嘿嘿~想不到一個禮拜就找到了 讚哦!

 

我們大家呢 都要一直開開心心滴

不管生活怎麼變 那顆純真的心都不能變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