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2 23:46:05”瓶”水相逢

2010.05.01Shin-Yi 要永遠幸福喲

歆宜同學 出嫁成為幸福人妻了^^

我們可是同一期進到朱打 一起受訓 一起結業 一起打拼的好夥伴

 

2005.11 我考進了朱打 遇見了11個同梯好同學

我們這一梯 個個都是主修音樂來的(當然樂器有所不同)

but 就我這一隻主修行銷的人 哈 也好運的考進來了

就因為我的底子沒有大家好 所以總是要比別人更努力的練習

歆宜同學呢 當我問她任何問題 她總是熱心的教我

還借我他家的木琴 讓我去他家練習 超感動!!

而且每次我的試教 她也是很認真的當我的小朋友 

或是我在試教時自創的梗 她也總是哈哈大笑 開心的跟我說覺得我有創意

(太感謝你啦~總是大大的給別人力量^^)

05.01 這五一勞動節 就是你的結婚大喜之日啦

自去年看到妳的婚紗照 就真的覺得美呆了^^

如果妳以後這樣去上課 相信男性家長一定會讓小孩一直續班啦 哈

 

那天還遇到銘秋老師 想不到我們兩久久不見面

一碰面就是連續2週

一個是上週的基隆教室搬牽慶典 一次是喜酒:)

在婚禮要開始前 主持人說道

如果有寫上祝福的綠色小卡 並投入箱子 等下有機會抽到電影票

哇~這麼讚 還有抽獎 ^^y 第一次遇到耶

幫大家拿了小卡 寫下對新娘祝福的話~投入啦~  

沒多久 主角準備進場

因為小女子我並沒有卡到太好的位置 只好側拍

瞧↓ 新郎笑的多滿足 被你娶回一個美嬌娘啦

當天我才知 原來他們兩是因為看病結緣的 超妙

男主角是某醫院藥劑師 女主角呢 當時身體較差常去看病

拿藥丫拿藥 男主角總是體貼的關心歆宜

就醬 哈 看病也能遇見另一半喲~

呵~恭禧兩位丫~

 

環球購物中心裡面環境還不賴 

but 為何上菜秀放那啥音樂 那麼另人傻眼

明明主角進場的音樂那麼有氣質

但上菜秀那音樂 電音就算了 還Five、Four、Three、Two、One

感覺都要起飛發射到外太空啦XD

當時我跟Sherry就聊說 歆宜在主桌一定很傻眼 

這完全不是她愛的風格啦^^|||

我們這一桌呢 只有7隻小女子 所以吃的好飽好飽

↑俺隔壁的也是我的同梯 Sherry 當天是伴娘 正妹一隻^^b

婚宴結束 當然要跟新郎新娘合照嚕 :)

就是最上面那張照片

後來才發現 新郎先生~您的眼睛在看哪呀~~~

而新娘小姐正在看另一台大炮相機 ^^a

果然是夫妻 有默契 哈

可惜沒有多照一張 所以只能用這張代替咧

 

要一直幸福快樂下去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