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8 17:07:18×草莓〃

原來我也有的不能說的秘密 ♥

昨天你很天兵的問我

你是不是有個不能說的秘密

當時你這莫名奇妙的問題

讓我愣了一下

我問你

為什麼這樣問

你說

因為我放了"不能說的秘密"在你手機裡

我那時才懂了妳的意思

所以我也配合著你

對呀!我有不能說的秘密

這時候你又開口說

我知道你不能說的秘密是什麼了

你不能說的秘密就是

你有個"陽光宅男"

我真是敗給你了

這樣也可以聯想在一起

我只好回答說:對呀 !怎麼辦 ?被發現了 !!

不過也真是巧

放了幾首歌

也能讓你聯想在一起

真是個小傻蛋

這樣也愛玩

上一篇:就是愛拍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