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9 21:28:21晴天 × 寶寶 . ♥ °

3/19 .. GT症候群 [[似乎解除

3/19號的今天 ..

比平常早了三個小時回家 ..

有作業 ..

but ..

有點想離開

 

樓下討論的結果 ..

跟sea無緣了

難得 ..

很久沒去海邊了

其實比較想在沙灘散步

不過 ..

也不是想像中的沙灘

有點髒 .. 一點都不潔白啊:D

呵呵 ..

 

寫生 ..

喜歡寫生 的感覺

but ..

不喜歡寫生 ..

因為 每次都畫不好

so .. 就會很失落

就跟麥克筆課一樣

一開始都很喜歡

but ..

越畫越不好

畫到煩 .. 搞的心情低落

每次禮拜四上完課就很沒勁

I know , 許多人都會說 ..

[[畫不好就多練啊

我知道 ! 我當然知道 ..

發現我實在是 .. 不太會畫畫

連素描都忘記了 ..

好像人們的印象中 ..

都是  ..  [[我不會畫畫

but ..

記得一開始 ..

禮拜二的課

我畫的不錯啊ˊˋ [[不是自誇

那為什麼 ..

 

我很懶

嗯 ..很懶 ..

 

最近 ..

一直想

如果可以去草原or海邊

跟喜歡的人

一直發呆發呆發呆發呆發呆 ..

重複著發呆 ..

舒服的過一整天 ..

是不是很放鬆 ..

就算是自己一個人

也很快樂 ..

比起現在 .. 很快樂

[[不是說現在不好

只是 .. 感覺不對了

 

我不知道我在做什麼

好像事情不該這樣發展

有點像 .. 糖果變酸了

有水滴滑過

不是滋味

我不知道我在打什麼

莫名的 .. 很奇怪

我不知道要怎麼形容

也許是 ..

低潮期 ? 還是 習慣了?

 

有點著急 ..

好像有什麼東西 ..

快要流失掉了

是什麼呢 .. ?

我不知道為什麼會想到這個

心臟快要停止了

嘴巴快要合不上

 

阿 ! 是不是因為 ..

太快樂了 ?

好像

隨時 .. 都會不見

好像

很容易 就會少一樣東西

然後 .. 很痛

 

是不是 ..

看的太重了 ..

因為 .. 以前從未有過?

我不知道是什麼感覺

 

也許是 ..

一下子學的太多 ..

沒有辦法負荷

現在 .. 真的很快樂

但 ..

不曾像以前 ..

我不知道是哪裡不一樣了

 

只知道 ..

不論是誰 .. 只要一開口說話

就會讓我很痛

我覺得 .. 快要窒息了

到底是心裡的還是生理的

我分不清楚

只感覺到

[[心臟一下快要停止 , 一下跳的很快

只知道 ..

這樣 很不舒服

但是停不了

一直持續 ..

我停不下來

一種被重擊的感覺

很想快點停止 ..

因為 ..

真的

很不舒服

 

我的腦袋

一片空白

我不知道想到什麼或是想到誰

 

期待的感覺 好像沒有了

好像被抹殺掉了

是誰 !?

 

看著別人開心的樣子 ..

好像顏面失調般 ..

沒有任何感覺

也 感覺不到任何東西

我不知道我手中的液體是什麼

我找不到原因

好像 沒有靈魂的陶瓷娃娃

只是不停的流著 ..

[[淌血

2009-06-09 21:12:04

對壓那去東海走走
大大的草原
中間有間教堂
我跟獅子要結婚了..
哈哈哈

好可愛不想笑就不要笑了那感覺很累

獅子 " 2009-04-04 00:58:57

快樂到都打成外樂啦....

我也好想去海邊走走
總覺得 都變了
在乎的都失去了
就算拼命的想抓住什麼

哈 能怎麼辦? 只能一直往前走
是吧:)
走啦 找時間我們一起出去發呆:D

版主回應
嗯:D

我也想 ..

到底哪裡有大草原呢XD
2009-04-04 12:12:11
哇哈哈 2009-03-22 00:23:03

我們家的寶寶
長大了....!!
雖然我會變的惡名昭彰

但...有你在 很快樂拉
真的
別想太多...可能是個過渡期
不習慣很快就過了...真的 家由阿
哈哈... 海邊阿海邊
我的海邊 .........
終究還是無緣阿...
要快樂喔...!!
今天叫你 &quot聰明寶&quot
可愛的寶寶 愛笑的寶寶 要快樂下去
快樂很重要的 笑容也是

李寶寶 再說一次 Valasaivie
夢想是什麼??? 嫁給外國人

好啦0...快樂

版主回應
哈哈 ..

還Valasaivie呢

是 .. 嫁給外國人:D

我很外樂啊XD 噁呵 ~
2009-03-22 01:0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