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3 01:42:04晴天 × 寶寶 . ♥ °

2/1 .. 淡水 - 八里 ----- [[腳踏車之旅

早上 ..

8點起床 !!

跟小米 小草 獅子 [[剛剛好坐計程車

 

YA ~ 要去曹老家騷擾了J)

哈哈哈

金色紅包 .. 喜歡嗎

有沒有嚇到啊XD

 

 

再來是小朱家 ..

原來 ~

是小老師的手機不見了

吼ˊˋ

沒有拜到年啦

 

中午 ----

跟顆顆&妃子&林承文 約好12點淡水等

 

YA !!

要去八里騎腳踏車啦

哇哈哈 ..

真是開心:D

 

結果 ..

我們到北車的時候 ..

顆顆&林承文才到西門 ..

哈哈哈 ..

遲到了妳們 !

我們也是啦XD

妃子超準時

12點就到了

對不起啦:D

每次都讓你等XD

 

果然還是去淡水的路最好了

可以看風景:D

 

 

該死的顆顆 ..

你太誇張了啦

大庭廣眾之下的

說我胖了4公斤=   =

!!

明明就沒有的事 ..

你不知道公共場所不能大聲喧嘩嗎

還放音樂咧 ~

 

 

出了捷運 ..

看到妃子:D

在椅子上睡覺XD

下次 我們會早點XD

 

 

抵達淡水 ..

繞了好久好久

才決定 ..

有人要吃麥當勞啦=   =

哈哈哈

到淡水吃麥當勞..

比較有FU是吧

林承文還在撘訕M叔叔

M叔叔!! 所以你是SJ)

[[對不起我笑點比較低:D

 

 

麥當當太多人了 ..

所以跑道路邊的公廁去上 ..

~”~好臭喔

設備算是齊全XD

該死 ..

上完廁所發現小藍不見了

算了~”~ 不見就不見 ..

又不能哭=   =

而且等下就要騎腳踏車了

不想要掃興:D

 

 

 

排隊去八里 ..

哈哈 ~

長的像納豆的接待員 ?

不過不知道納豆是誰啦XD

顆顆說了他的好多偉大事蹟

很暸不起就是了啦

哈哈 ..

 

! 還有立體音響環繞在小米的耳邊XD

哈哈哈 ..

還真是立體啊

髒小草終於找到同好了XD

恭喜啊 !!

 

 

在船上 ..

後面的浪花好大:D

= .. =顆顆在自拍啦XD

哈哈哈 ..

臉都不會紅

 

 

走了一點路 ..

去捷安特租車:D

~

我終於可以騎單人了耶

不過 ..

已經有5年半沒碰過腳踏車了 [[協力不算啦

一開始還歪歪扭扭的 ..

還好後面都正常了

我果然還是很厲害嘛XD

哈哈 ..

可是我不敢其在別人旁邊 ..

可能是心理作用吧

覺得會一直往旁邊倒~”~

還一直擦到前面的輪子XD

 

之前跟別人騎協力車 ..

每次都是協力協力ˋˊ

每次都是 [[~ 拜託 .. 我沒有騎過協力車 好嘛 陪我騎啦

該死ˋˊ

因為我不會騎協力啦~”~

每次騎都會撞到XD

真的很難控制>”<

 

顆顆 林承文 = 協力車

妃子 獅子 = 協力車

小草 小米 = 單車

!!

 

騎到一個地方 ..

就停下來休息:D

哈哈哈 ..

顆顆 林承文開始玩鞭炮了

都放完沖天炮了 ..

剩蝴蝶砲 ..

有個老背背跑來說什麼這裡不能放煙火

.. 誰會注意看那個牌子啊

拍照留了紀念:D

 

 

回程 -----

小草 = 協力車

妃子 獅子 = 協力車

小米 顆顆 林承文 = 單車

哈哈哈 ..

 

這次真的很難得

難得騎協力車不會累唉

好吧 ! 髒小草算你厲害

哈哈哈 ..

腿好酸喔 ..

要搭船回去了:D

 

 

 

抵達淡水 ..

肚子有點餓XD

才開始吃小吃 ..

鳥蛋 花枝丸 又是鳥蛋 冰淇淋

哈哈哈 .. 來淡水怎麼能不吃小吃咧 是不是啊:D 顆顆

可是為什麼這次都沒看到新疆羊肉串

那個超好吃的XD

.. 真是可惜

而且 這次也沒有逛紀念品店 ..

算了 ! 反正小藍掉了也不可能買東西XD

 

 

在某處把蝴蝶砲放了

還算漂亮XD

捷運上 ..

顆顆點頭打瞌睡了

哈哈哈 ..

誰叫你不坐下

又沒有人會踢你J)

後來 聽說有人在玩顆顆的頭髮

哈哈哈 ..

還好你沒有起床氣 ..

不然就是!@#$%^&*()了吧

妃子也累了 ..

有個小女生靠在妃子身上XD

唉呦 .. 好害羞喔

哈哈 ..

嚇了我一跳

獅子腳酸了

小草 林承文 也累了 [[這兩個 .. 應該吧XD

立體音響壞了 !!

 

 

到劍潭站 ..

Say Goodbye

先下車了

顆顆妃子睡的好熟

不吵你們了:D

是不是很有禮貌XD 嘿嘿 ..

把拔說 ..

明天要回去了 ..

SO ..

就陪他去逛士林夜市:D

這是今年最後一次吧 ..

我都不敢喊腳痛 想回家 好睏

我是不是很孝順啊:D

哈哈哈 ..

士林夜市好多人~”~

真的是走到死 擠到死

 

 

回到家已經1030多了

好累啊 ..

><我的敗犬女王

沒看多少 ..

後來去上個廁所回來 ..

天哪 !  他演完了啦

連預告都沒看到= .. =

該死~”~

期待下集:D

 

 

狀態打說 [[打完網誌才要睡

小草小米說

點了好多次都沒看到新增XD

哈哈哈 ..

抱歉啦 ~ 因為真的太累 懶的打

就去睡覺了XD

看到顆顆說明天要重補修 ..

哈哈 !

恭喜 + 辛苦你啦 ..

加油吧 !

 

 

在此 晚安 !

親愛的主啊:D 祈禱我們每天都能過的很開心 阿門 [[雙手合十

我是上帝的情夫是吧 2009-02-03 01:58:11

哈哈~最後的禱告是...
原來你也是情婦呀哈哈
就說我騎的很穩吧...你還“偷偷“的沒有踩欸
不過累是真的很累
腳都快沒知覺的說XD
改天要去唱歌唱歌唱歌啦

版主回應
你的上帝就借我一下吧:D

哪是 .. 我正大光明的沒有踩好不好XD

哈哈哈 ..

唱歌喔 .. 我點歌你們唱就好:))
2009-02-03 02:04:30
小米 2009-02-03 01:57:53

哈哈哈 我說阿我說
喜歡我的立體音響 點歌都會耶!!
靠 沒人能抵擋的了=]他們真棒!!

整個就是太開心了
不過開始了我們努力的這星期
要拼死拼活 加油囉~~

我們是 草伃 米妃寶

哈哈 林承文根顆顆
也變成我們的一團了
哈哈 我們要到處玩

噎噎噎 我累了 我要去畫水彩
然後明天努力

哈哈 我昨天點的狀態 點好辛苦

版主回應
哈哈哈 ..

立體音響還買不到呢 無價啊XD

阿>”< 加油 !!
2009-02-03 02:0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