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7 22:16:23晴天 × 寶寶 . ♥ °

12/27 .. 元旦展

YA .. 今天是元旦展:D

很衰的我遲到了 ..

靠XD

 

其實一點都不擔心&緊張啦XD

 

雖然遲到 ..

但過的很充實:D

 

怎麼說呢 ..

跟GT的人(們)

e起看展覽 ..

果然是一件很開心的事啊 ~

 

拍了很多張的照片 ..

大家的相機應該都塞爆了吧XD

 

不過為什麼 .. 看了好幾個小時卻還是在動畫那一棟呢

 

哈哈 ..

 

去地下室看了李昕姐的精工

可愛 ..  是不是 ~

 

有一組滿喜歡 ..

都是燈 .. 有小丑 大象 超可愛的啦:D

 

 

去了最喜歡的電繪組(5樓 .. 吧

哈哈 .. 看到了大眼

以及好多的范范XD

范范你很可愛

不要妄自菲薄啦

妃子的自信要分你一半XD

剛剛好 .. 因為他太過自信了啦

 

果然5樓永遠都不會讓我失望 ..

 

蘿蔔那一組也很棒:D

我喜歡妳們的酷卡

我有買噢XD

快幫我打圈圈吧

 

 

看一看想說去買個東西來喝 ..

 

靠XD 被叫去罰坐

誰叫我遲到XD

罰坐的時間又剛好卡到愛校服務

只好改天XD

罰坐到3點30 ..

教官還叫我們唱校歌

算是滿丟臉:))

不過說實在 ..

 

這應該是我唱校歌最大聲的一次吧XD

比一年級校歌驗收時還大:))

 

只好叫妃子&小草&小米幫我買啦

 

更靠北的事 ..

喝著珍珠奶茶在司令台跟別李品翰說話 ..

剛好被衛生組長ㄘㄟ到 ..

 

吼 .. 就這樣被記了 ..

不知道會不會記警告XD

 

哈哈 ..

 

衰爆了啊 ~

可憐的是小草XD

飲料都喝完了 .. 是不是:))

害我狂笑 ..

 

小米好賊 ..

早就藏在書包裏所以沒被記=  ..  =

 

看到了好晚 ..

夜校都來了啊 ..

 

不過還沒看完:D

 

所以決定明天還要去看 ~

 

跟小草&妃子&小米&小妤&女爵&阿曼&曹老&獅子&阿芬

去樂華夜市吃了牛排XD

 

哈哈 ..

逛了整條樂華夜市

 

算是滿充實 ..

小草說 .. 早上的遲到都不算什麼了XD

 

哈哈 .. 真的 !

 

去他的警告XD

來記我啊 混蛋:))

 

進了復興讓我覺得 ..

 

學校生活真是太好玩了:D

是不是 ..

 

明年 .. 就是我們了

二年級的各位 ..

 

加油啦:D

一年級的各位 TOO ..

 

PS : 期待跨年 ..

 

相簿有好多照片:D 記得去看哪 ~

 

 

我是小米 2008-12-28 23:03:18

看你跟小草的網誌 我都要笑到掛掉

=]哈哈 好愛gt好愛你們
!!!真的 都值得了

重點是小草的飲料 嘻嘻

版主回應
哈哈 ..

謝啦:D真是不好意思了XD

嗯 .. 重點是他的飲料:))

超好笑搭 ~
2008-12-30 00:2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