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6 18:03:47晴天 × 寶寶 . ♥ °

11/24 .. 又是生日快樂XD & 聖誕夜

今年的聖誕夜真是超快樂搭:D

你們說是不是 ~

好多的奶油 ..

好多的糖果 ..

好多的刮鬍泡泡XD

 

哈哈 ..

這應該是我過過最快樂的一個聖誕節了吧:))

 

哈哈 ..

現在想起來我只想笑 ~

昨天晚上跟曹老&獅子&思翰

e起看那天的影片

 

真的是太好笑了啊XD

小朱老師你這賤芭樂 ..

不要以為你上次生日沒被噴這次就可以噴別人:))

曹老也是:D  明年生日等著吧

阿曼也逃不過的啦:)) 雖然在8月 ..

 

噢 .. 要提醒一下

聖誕夜當天 也是小羊老師的生日:D

小羊老師 ~ 你說是不是很surprise啊

 

哈哈 .. 禮物喜歡嗎

 

大家都超用心的喔 ~

嘿嘿 ..

 

在此祝你生日快樂 & 聖誕快樂 !

 

哈 .. 

昨天發整人簡訊 ..

 

果然是有笨蛋會打過來詢問

不過有個笨蛋也真的是太笨蛋了點

:))

 

好吧 ~ 被騙到的SOR啦:D

 

 

接下來就等跨年啦:D

期待期待 ~

 

 

好想把每個人沾刮鬍泡泡的臉拍起來當紀念

 

可惜當時玩的太快樂忘記了XD

 

那我只好剪接影片的照片啦~

哈哈 ..

大家都慘西西 ..

 

可是很好笑XD

 

如果每天都可以這麼快樂 ~

 

是不是很好:D

 

那 ..

 

 

 

我們每天都來玩刮鬍泡泡好啦:))

 

哇哈哈 ..

 

 

 

 

PS:該死的奶油 .. 害我漲了好多痘痘

 

顆顆 2008-12-28 20:19:42

哈哈 沒差拉 本來就有逗逗了

還有你那天傳來的簡訊我都沒被嚇到喔
因為我早就看過很多封了XD

版主回應
嘖= .. =你敢說你沒有長XD

簡訊噢~"~

你不會裝一下喔XD

我還在猜你一定會被騙:))

PS:一臉會被騙的樣子啊XD 真是可惜 ..
2008-12-28 20:4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