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2 00:20:06fromsky

一夜放縱。

和悠遊卡一起走到第四年。

身邊的很多,人事全非。

已經離開的長官vincent,想起,異常感慨。

影響我過去幾年的你、影響我去年和未來不知道會有幾年的另一個你。

 

我不知道,這一瞬間,能夠抓住些什麼?

和自己約定好的話,卻在說好不喝酒的愚人節夜裡放縱。

情緒,就這樣任由揮發。

不阻擋。

 

是阿,一切早就已經成為過去,

我對自己這麼說著。

 

我不喜歡唱歌。

因為總是會有人唱著和現實世界裡情結相似的悲傷情歌。

勾起所有我平常不會主動去想起的任何事,

然後沒來由的就這麼低落起來。

 

也許陌生人、比起面對要熟又不熟的人來得容易。

慶賀,能夠全身而退的夜晚。

 

然後,剩下的,留給我自己一個人面對。

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