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6-26 11:34:09(砂子)

為所欲為,痛快一陣

我嘻哈快意,為所欲為,痛快一陣…

然後就忘了
別人卻是挺當一會事的
極早我為了兩岸兒童文學交流,以林煥彰為代表樣本,質疑他是玄奘、張騫、或是吳三桂
文章痛快寫完,發表,也就拋諸腦後了,不意引發的後續可精彩萬分,中國方面痛駡我是小鼻子小眼睛台獨思想,台灣也有許多人質疑、反駁,駡我怕被人搶走得獎機會,歷史素養深厚的出版家陳衛平先生更是引經據典,大加批評一頓
當時忙於採訪第一線,根本無暇看一下人家怎麼說的,也完全不以為意
現在忽然在要丟掉的紙箱裏看到了,讀到了
對當年孟浪引發波濤真覺得抱歉不已,害衞平先生生們那麼大的氣更是不好意思
幸好林煥彰先生自始至今無一句不爽不快,始終和我保持著情誼,偶有畫作、新作也即時私訊給我欣賞
煥彰先生,誠高人也
衞平先生言所當言,為所當為,也是佩服!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