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6-16 12:23:36(砂子)

野薑花開滿岸

   多麼美的雨中之湖

野薑花開滿岸
想吃苦茶油拌麵線,可是不准砂子又拍照又po文
不是裝什麼神秘也不是怕曝光了又增添的一個歲數,而是不忍心教朋友們受到驚擾了還得為了我而書寫祝福,我何其平凡怎受得起,不敢當不是客氣話而是真心的感受
我的年齡體力和創作能量充滿了矛盾,當我想寫一個故事,坐下來故事立刻出現,科幻在呼喚我,少年小說和童話在呼喚我,隔壁的散文匣艙有一百個心情等待我記述,另一張桌上的壓克力們頻頻呼叫,再不過來,乾死給你看,可是大家都說,你老了,你的身體堪不起了,連那位尊敬的醫師都告訴我,別誤以為自己還是三十歲
生日🎂,只是教自己更加矛盾的時刻
所以,呆呆看水
漣漪圈圈如漫天煙火
可以教我遺忘矛盾,可以對被消失的創作芽苗不有遺憾婉惜
謝謝大家的祝福
我還很年輕,這才是問題所在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