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19 12:16:47(砂子)

算是一個怪咖吧

  在職場上的漫長歲月中,曾經有許多朋友先後邀我參與各種不同的投資,我一律婉拒,因為我 沒有錢去投資,我的薪水和獎金是支撐家用的不能拿來投資,而且省省也夠用了。其中一位大約邀過五次

跨足政商的這位朋友的確投資精準,幾年間已經擁有大筆財富,但他對我一拒再拒極不諒解,認為我不信賴他,因而慢慢疏遠了

其實不用他疏遠我,我也會主動與之保持距離
我不喜歡與有錢的人交往,也不喜歡與大官交往,有位朋友一路爬到首席部長的官位,過節又依例與妻拎著禮來,我直白相告:如今你已經是國家社會的公共財,不可再浪費時間在我這樣的人這裡了,他大大驚楞,果真不再來,也中斷了二十年以上情誼
我算是一個怪咖吧
我還是喜歡與叢林為伍
昨天一位朋友要滙六千元酬謝我某項協助,我立即不假情面拒絕
我非常喜歡六千元,但我絕對不能接受僅僅是舉手之勞的過度酬謝
我明白,我只是小小的平凡的我

上一篇:八生有幸

下一篇:最後一面都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