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19 11:51:12(砂子)

懷念,化成祝福




女孩,用這麼幾個字送妳,但願寫完後我們這些思念妳的人不再垂淚,一切不捨,化為懷念,化成祝福
我們一共才有幾次見面和相聚之緣,卻深深感受到妳的善良丶貼心丶正向,那天,我瞪視妳的眼睛,要從妳的口中了解一個事件的真象,妳不敢回答,回答會逼妳說謊,妳選擇了絕不背叛妳的至愛之人,而以點頭丶搖頭代替回答
我完全信賴了妳的點頭搖頭,我認定了妳的雙眸如此之純潔,做了錯誤的判斷
一切已然成為過去
我回想當時,對妳何等殘忍

而後,妳和妳真情所選所愛的人分手了
我們的立場只有關心而不介入
妳向我們求助,也不知道我們的開導有用沒用,情傷唯有自療,神仙也無從開導

而後,妳再給我帶來的竟是噩耗,永別
聽說妳坐在一個酒駕少年的機車上被撞飛
聽說那個懦夫在第一時間連求救電話都不敢打
然後,妳的生命就此流失,終結
痛啊,教我們如何接受?妳連18歲都還沒滿,初綻,瞬間早夭

今天陽光普照,妳能夠再感受一下春陽的美麗嗎?
魂魄悠悠何所往?
我們知道妳可能不知道遠地有為妳哭泣的人
善良的妳對塵世種種必也無恨無怨
一切隨風飄走,隨雲行去,而我們,能夠給妳的也只有祈求神明上蒼垂憫,並且能呵護妳,寶貝妳,疼惜妳,讓妳此後再也無痛,無憂,無苦,只有美好和幸福

女孩,但願忙碌能夠止息我的悲傷
今天一如天天,我忙著我的諸種忙碌
今天和天天都不一樣,我的墨水必然有思念妳的淚水







上一篇:腰斬之後

下一篇:沒有媽媽的小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