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22 19:09:08(砂子)

六十元逛動物園





三天前家菱對阿公說,我要去動物園阿公你帶我去動物園,
阿公二話不說拿起日誌看一下日期看看,對她說星期一阿公有空,
她回一聲耶,心心念念期待三天,
早上她看秋蓉阿姨帶朋友來,她就有點擔心的對我小聲說 阿嬤我們要去動物園,
哈哈哈 超精靈的。

一到動物園門口,一直說謝謝阿公謝謝阿嬤帶我來動物園,你能不帶她來嗎!

走走停停五個多鐘頭,拍了好幾百張照片,
終於了了一個承諾,開心的是老天爺很疼惜我,
涼涼的天氣超感恩的!

這一趟動物園之旅兩老加一小人門票六十元,實在是超優費的,看來有空可以多去走走。














































































































上一篇:小遊大稻埕

下一篇:簷下蜂箱

WitchVera 2015-04-22 20:12:05

我也想去, 明天吧~

老師 師母, 安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