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10 22:28:18(砂子)

就義賣這兩件吧



  愛鄉畫會六月二十五日起要舉行第一次會員聯展,內容不斷擴充,辦茶會、音樂會,最後還敲定要辦義賣。

 會員慎重其事去私訪義賣捐助對象,問我參加義賣嗎?我那有錯過的理由,但我要捐那一件作品呢?仔細挑選,最後鐵了心,挑中了自己中意而且也早已被砂子列為自家收藏的晨荷和古堡。

 這兩件作品大約都是2005年之作,參加過聯展無數回,若非砂子不捨也早已被買走了。我喜歡他們的原因是畫得真不錯,而那一陣子畫得不多,如今畫風早已大大改變,他們可說是我那個時期少數留在手邊的代表之作。

 砂子還是有些不捨,我安慰她,雖然定價各只標定二萬元之低價,但在新屋圖書館畫廊內義賣和展出,買氣如何是很難預期的。儘管許多人都說新屋圖書館之展水準頗高,差可和桃園縣文化局一二美展室相當,卻無從預測新屋這樣偏僻農鄉會有什麼樣藏家出現。如果有人買走了,我們行了善當然開心,如果沒人買,再扛回來也是開心事。她聽我這樣說似也釋然了。她本非小器之人,和我長期捐助幾個慈善位一直做得開心,想必是太鍾愛自己老公的作品了。

 義賣之前且為兩件作品再留個影,紀念一下。



就義賣這兩件吧

上一篇:疲倦啦

下一篇:扇面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悄悄話) 2014-06-11 11:3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