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30 22:37:15(砂子)

筆記心情300萬



  就在剛剛,吃完晚飯,砂子告訴我今天我們的筆記心情瀏覽人數達到300萬了。

 今天是2013年12月30日,明天才是今年的最後一天,大家瘋著要去「愛你一生」跨「愛你一世」,我們選擇了今天跨過300萬人次。

 其實也不是我們的選擇,是網路上的朋友們共同促成的。但顯然朋友們也沒有發現或特別在意這個300萬的數目字,因為最近一連幾天我發現幾乎天天都有四千人次上下的朋友到訪,反而是今天奇冷無比,都已經吃過晚飯啦,一共才有一千兩百多人來。因而出現了這樣的紀錄,我和砂子沒有特別的興奮或喜悅,靜靜待在白石屋,悄悄的開心一下下。

 筆記心情開台於2004年10月10日,所以已是很久的事了,網路裡或許已該算得上是一個老人。但花了好多年才第一次達到十萬人時的喜悅卻仍歷歷如在昨天,那時的歡喜雀躍,說不定更甚於今天。

 記得是在去年十月二十四日達到兩百萬人次吧?從零到兩百萬走了八年之久,沒想到從兩百萬到三百萬只有一年多一些些就到了,感謝這一年多來客人增加了這麼多,「舊雨新知」都值得萬分感謝。

 其實這一年來網路世界改變很大,部落格忽然間又成了冷門,我和砂子都有許多朋友太久太久不曾上來部落格,各有許多即時連絡途徑知悉彼此即時近況,往往同一篇文字稿臉書上有十人八人留了言,部落格裡則是隻字也無。但我自己甚至連為朋友貼一則留言都不曾,我可以理解每個人不同的閱讀習慣和生活方式,留不留言或留不留下足跡都很好。

 一年的時光我自己也有了大大變化,最大的是健康上被亮起了紅牌,許多自在開心都得自做收歛,例如品一杯香濃咖啡陶醉得有如雲遊八方,挖三球冰淇淋嗑個腦袋有如挨悶棍,斟上小小半盅喜歡的威士忌喝上半個晚上、圓型的蘋果派一次啃掉半壁江山等等都不再敢了,但願這也只是有期刑而可望日後隨者病情穩定獲准假釋,還有許多生活嗜好也曾一度考慮調整或中止,例如這個部落格要不要持續經營?有限的餘生提撥出許多時間用以澆灌這個園地是否應該?…

 朋友們300萬次的進園次數,是我思考後最終的定音一棰。

 我有兩座花園,一座是百花怒放百鳥爭鳴的白石莊,一座就是這個三百萬人次進園的筆記心情部落格,我就如病前之我維持著貪心的好習慣兩者兼得好了,又何必二選一呢?



筆記心情300萬


筆記心情300萬

上一篇:陽光

下一篇:小籠包和大哥哥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WitchVera 2014-01-01 17:46:12

邱老師一派的好精神 氣色紅潤 皮膚又水嫩嫩, 有特別的朋友 相愛的家人, 分享一團和氣, 多麼令人羨慕的一家呢~~ 請收下祝福一份 掛念一份.

砂子姐的真情相伴, 大家都有看到~~
(btw, I'm 3002722, today 811, shall keep going)

祝福賢伉儷 平安愉快 新春如意

版主回應
謝謝!謝謝!
或許最近他忙著種菜曬太陽太多
曬紅了吧

最近我們菜園很熱鬧呢
2014-01-06 21:21:15
angel 2014-01-01 02:58:01

很多格主很重視這數字,我啊,從來沒注意過
當然也跟我經營有關,最近一個多月都沒更新了
來留言的朋友也不知怎麼留言,對他們真抱歉
我喜歡來你這兒是文章包羅萬象,相片好多
每天深夜我必會來此,謝謝你們的分享!
祝 新年快樂,心想事成,身體健康,出入平安!

版主回應
謝謝時時來當我們的貴賓
其實也是因為最近見到數目字跳到了整數才感到有趣
平時我們忙得天昏地暗根本想在意也沒時間在意呢

今天我們種了大蒜
昨天更忙,挖樹薯種樹薯移植一大批厚葉女貞…
今天原想移植一棵金棗,挖到後來我和老師都沒力氣了
只好作罷
最近忙著種菜好開心啊

我想偷偷懶不PO文章都不行
杯杯老是會問:不是還有存稿嗎
搞不懂他為何那麼愛寫
2014-01-06 21:19:17
嘻嘻 2013-12-31 14:27:50

元旦快樂!恭喜達到300萬人次~愿您新的一年裡身體健康、開心幸福star45.048.com.tw star52.048.com.tw star51.048.com.tw star56.048.com.tw

版主回應
謝謝!大家都要健康幸福喔 2014-01-06 21:13: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