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26 07:54:55(砂子)

地景節剪綵開幕



 2013桃園地景節,我託砂子之福,得以抱了小籠包隨行參加開幕典禮。她上到池堤去剪綵,我抱著小籠包也登了堤,拍照順便欣賞。長長一排參與剪綵的人龍只佔據後湖塘不到百分之一的堤岸,其餘任由我和小籠包一面看鴨鴨一面自在散步,真是開心極了。

 開幕式邀請桃園縣內大約十來組社團表演,愛鄉也名列受邀之一,愛鄉參與跳海洋之舞者大約只二十人,砂子是其中之一,所以我說是託了她的福。

 開幕式看小黃鴨的好處是上得大堤的人很少,可以慢慢欣賞而無虞被洶湧人潮擠落水中的問題。何況除了看鴨,還能看霍夫曼先生,崔正化先生。可惜草間彌生大師年紀已高,身體健康不佳,要不然我也得一睹偶像大師真面目了。

 小籠包應該比我還更開心吧,看到了人山人海的大場面中不少狗主人,因而開心的看到了非常多的狗。另外,假的牛,布的馬、悚不可耐的大頭人偶等等她也都十分有興趣,嘴中怕怕怕怕說不停,卻一直鼓著勇氣趨前試摸一下。上了大池堤,她對在底下已經看了好久的大鴨鴨沒什麼興趣了,最喜歡的反而是鋪在池堤上的數不盡的碎石子。就像我抱了她坐到霍夫曼先生的身邊,想讓她沾點兒大藝術家的光彩,沒想到她一眼看到一個毛茸茸的老外,嚇得差點哭出來。純真的孩子本身就是藝術家,更沒有大人那種造神崇拜的病/自我造神引得眾人共同造神之後集體向所造之神膜拜且樂此不疲。小孩子的心目中,一顆小石頭遠比一個百萬千萬大鴨鴨大拜拜好玩太多了。一個阿公,也絕對比一位國際藝術大師可愛太多了。

 我還是很開心的在開幕場裡度過了一整個下午。老實說,看狗那麼多也是一種享受。何況看小籠包那麼開心,我也跟著開心啊。


地景節剪綵開幕


地景節剪綵開幕


地景節剪綵開幕


地景節剪綵開幕


地景節剪綵開幕


地景節剪綵開幕


地景節剪綵開幕


地景節剪綵開幕


地景節剪綵開幕


地景節剪綵開幕


地景節剪綵開幕


地景節剪綵開幕


地景節剪綵開幕


地景節剪綵開幕


地景節剪綵開幕


地景節剪綵開幕


地景節剪綵開幕




地景節剪綵開幕


地景節剪綵開幕


地景節剪綵開幕


地景節剪綵開幕


地景節剪綵開幕


地景節剪綵開幕


地景節剪綵開幕


地景節剪綵開幕


地景節剪綵開幕


地景節剪綵開幕

 

 

 


地景節剪綵開幕


地景節剪綵開幕

好攝客-------小煌 2013-10-27 14:01:56

小鴨到新的地方
依然造成風潮

版主回應
可惜整個展期間
大多數都只能賞鴨皮
嗚嗚⋯⋯
2013-11-08 13:17:52
(悄悄話) 2013-10-26 17:14: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