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25 00:04:27(砂子)

一年一會


傅林統校長到得早.


 有許多朋友竟然都成了一年一會,相約台北賓館見。這是叨了文化總會「總統下午茶」之光,不常見的友人得以在這場合碰碰面,聊聊「又過了一年」的輕鬆話題。

 以前在這會中老是感到孤單,因為沒見著有桃園來的熟朋友,這兩年都遇到兒童文學家傅林統校長,也多次見到了文藝作家協會常務監事大溪老鎮長林熺達,今年還遇見文化局張壯謀局長。而住台北的黃海和來自宜蘭的吳敏顯都是以前老同事,有幸年年在此相聚,還有人間福報總監周慧珠,也是一年一見持續多年了。  

今年遇見更多熟朋友,卻反而沒見著林良先生,林老師去年到得稍晚,隨意找個簷下坐,我連忙起身讓座給他,砂子則把她的位置讓給了我,因而我得以一直坐在老人家身邊,他喝咖啡,我還伸平手掌給他當茶几呢。

 今年可能因為逢著元宵,文友到得比往年少了些,因而場面較不擁擠,逛庭園、喝咖啡、看表演、吃點心都自在多多,這也是今年和往年最大不同。原抱怨著不該在元宵辦這活動的,沒想到反而也有了好處。


劉兆玄前院長.



台灣文學館館長李瑞騰.



吳敏顯黃海和我.



大師傅周景 堯.


桃園縣文化局張壯謀局長.



文訊雜誌社社長封德屏.



林達老鎮長.



老同事黃海.



馬英九先生.

 

 

 

 

 


 

 

 

 



上一篇:繳稅給他吃藥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