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25 12:43:38(砂子)

中興三十三畫展




 我的第三十三場畫展會在那裡舉行呢?我是一個不喜歡規劃的人,開一場畫展無論是人家來邀請,或是自己去申請,往往得籌畫好長一段時間,尤其申請這一件事,更讓我感受著一種被人家論斤稱兩的不自在,所以,二O一一年我受邀在桃園縣政府舉辦了名叫「百年一裸」油畫個展,快快樂樂寫下個人第三十二場展出之後,我並沒有想到那裡是我的下一步?

 結果,接到了中興國小的黃老師的mail,問我肯不肯到他的學校開畫展?

 中興我曾去過兩趟,校方請我去和親師及學童談了些有關生涯和閱讀方面的話題,學校裡各種美好記憶猶新,尤其一進校門就有一座非常出色的校園美術館更令我為之驚艷,一所小小學校,居然擁有這麼一座美的殿堂,未免太神奇了,因此立刻欣然回信:我願意,我喜歡!

 回信不久,黃老師帶著李彥霖校長和另兩位老師來到了白石莊,說是專程前來表達邀約之忱,天哪,這未免也太隆重了吧!

 就這麼自然又自在的,我決定了第三十三場個展就在中興國小的美術館舉行。三月二日佈展,從五日展到二十五日。因為時間匆匆,沒能多準備幾件新作,新近作品也連裱都來不及裱,展出的是我沒有賣出去或是捨不得賣出去的若干舊作,有油畫、彩墨、水墨、壓克力作品,為了讓小朋友們看得更有趣味一點,還還將展出一些手稿,讓他們知道一件作品的創作過程。

 中興國小位於大溪往鶯歌的路上,靠近鶯歌,歡迎地緣上方便的朋友們前往參觀指教。~學校,假日不開放的。



















青魚 2012-02-26 15:59:01

學校本位課程
現在學校多多少少都推在地特色
所以一點也不驚訝
你不會知道下一間學校有什麼不同呢^^

版主回應
是啊
現在的小學各有不同的發展方向
真好
難怪杯杯在許多學校教的都不一樣
2012-02-28 15:1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