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3 00:13:13(砂子)

文化列車進校園~~第一場上田國小

 
 
校園風箏滿天飛

入秋時節
放風箏的季節
追風箏的孩子
請問你在何方?

校園風箏滿天飛
文化局安排了二十二場校園講座
要我帶著風箏進校園
講那遙遠的阿富汗男孩故事
想起了哈山這個孩子
我的心恰如一葉風箏
隨風而起
卻不知
風要將我帶向那一個未知的天涯

人生如風箏
人際更如風箏
風起時我振翼而飛
容我擺脫一切束縛容我一陣遠颺
風不來了
莫笑我低低姿態
我在等待
等待下一次更高的飛翔
該放手且放手
該握住時請牢牢把握
請別在風來時緊緊抓住我
那將使我斷線失去蹤影
請別在風走時放棄了我
那將使我失速墜毀
我是風箏
你是放風箏的人

校園風箏滿天飛
今年秋風起時
我們同放風箏去
我願是妳的風箏
 
 
 
 
 
上田國小學生好學發言踴躍
 
 
我是風箏
你是放風箏的人
校園風箏滿天飛
今年秋風起時
我們同放風箏去
我願是妳的風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