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22 10:37:01(砂子)

一樣過母親節》你是那一型? 

鈴鈴鈴鈴,電話鈴聲響起。
母親節到了。聊聊母親節好嗎?

孝子型
母親節,我們帶老媽去吃大餐,逛血拚魔兒,反正都嘛是老爸買單,我們當孝子。那天老媽亂感動的,老爸心情超爽,我就順便A到兩款天堂最新版,原版的咧,這叫好人有好報,大孝感動天哦!。

麻木型
啊?真快呀!怎一眨眼又要過母親節?又一年啦!咱們又都老了一歲了,唉,歲月催人哪!你看,我才染多久的頭髮,又翻白了,上次染的顏色太紅了點,下次要改色才行,免得被當老妖精。

遺忘型
唉,不要跟我談這個節日好不好,我不配談,不敢談,就讓我當做忘了有這個節日吧!

忙碌型
母親節?有啊,有啊,我們那兩個孩子們都很好啊,都會給他們的老媽買花、買蛋糕、買戒指咧、而且最感動的是,還要帶她去度假,我這個當老爸的自然也沾光了。

啊,你問的是我自己的母親如何過母親節啊?唉,這個嘛,這個嘛,真不好意思咧,我太忙啦!工作累得像狗,每天睡覺都來不及,而且我老媽也不喜歡熱鬧,老愛窩在鄉下老家,每次硬要帶她出門,都搞得大家非常掃興,何況,她也不喜歡過什麼母親節。人老了嘛,一點都不喜歡趕流行;不過,我還是會回去看看她啦。有啊,有啊,過年我就有回去陪她咧。對不起我很忙,我有事,不再聊啦。哈哈哈!
{刊登於人間福報}

上一篇:兩個小時

下一篇:快樂小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