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15 00:03:17洋大蒟

一切是畢業後......

6/24這天是我要完完全全回家的日子
卻還沒踏進家裡前,就聽到姑丈猝死在大陸的事.....
我很慌張的一直哭一直哭,根本沒有理智可言
親戚可以分很多種,但他對我來說就像是我的第二個爸爸一樣
因為從小就很疼我們,至於我姑姑....她對我更是疼..跟視如己出沒兩樣

這種噩耗我真覺得人生中有一次就夠了...
明明昨天晚上夫妻還很恩愛的通電話
為什麼隔天就是飛奔到大陸辦後事..............
前前後後 從6/24之後.....
沒有一天是快樂的,因為呼吸不到空氣的感覺是很難過的
我驚嚇的是人的生命也太脆弱了吧
我惶恐的是我姑姑大半輩子都在家,然後兩個表弟一個高一,一個國一
接下來要怎麼生活.....以前人人稱羨他爸在大陸當張經理...
一家人不愁吃穿...而且我姑丈人好說話又古意......

美好的家庭一夕破碎....
我真的也很怕我姑姑支撐不住,而我們在台灣只能守著電話等消息
一下是姑姑送急診...
一下是表弟坐了四小時的車只為了開自己爸爸的死亡證明
一下是公司撫恤金談不攏...

一顆心整天揪著...那種喪失親人的痛苦
我還是第一次體會到!!!深刻的體會到.....
就是這麼突然,根本沒有什麼最後一面可以見...
大陸和台灣又是這麼的遙遠...懸著心揣測在大陸的情況..
沒有一天晚上是安心入眠的....................

6/28 第四天就火化了...6/30 第六天阿嬤姑姑叔叔兩個表弟....回到台灣了
第一次看到骨灰罈看到姑丈和藹的照片...在靈堂祭拜的情緒,又崩潰了
邊哭邊摺蓮花,邊回憶著小時候和姑丈一起到很多遊樂園的記憶...
真的很痛苦...為什麼他才48歲...卻這麼一聲不響的離開...
死亡的恐懼
捨不得的情緒
隨著每天在靈堂的時間而更濃厚

7/4出殯了...姑姑當然是哭的死去活來..
我真的很怕連他也這樣病倒了...
這段時間裡,只要一有什麼風吹草動...我們家都是承受不起的..
只希望活著的人都還要繼續平平安安的生活著...
哀............

7/5 我爸說一切恢復正常了,要好好的過日子
但我還是覺得我的心很痛!!!,我不知道是哪個地方痛....
一直安慰自己是過度悲傷還有從沒有過這種打擊,所以引發不適應...
一天兩天三天過了...每天睡前...我總還是恐懼著很多事...
我走不出這是我完全回家後的日子...
我還沒習慣住家裡這麼多天
我還沒接受姑姑要獨自生活
我還沒適應這種種突來變化

整整六天...我媽以為我煞到了...
因為晚上我還是睡不好,心臟又一直怪怪的
所以帶我去拜拜幫我燒芙蓉水洗澡...還移了床位
沒效...我以為我胸部有問題或者跟我弟一樣氣胸又或者心臟出事了...
所有心裡的黑暗面就跟著天色的黑暗一起降臨
我甚至覺得那可能是不治之症了...

7/11是威寶的報到日,同時我也掛了心臟內科
我要看醫生了...因為實在難過太多天了,一點改善都沒有
我有做如果是大病,我就不會去報到的打算了...
就專心醫病 成了沒用的人 爸媽的負擔..............................................

看了醫生
他說我是"二尖瓣脫垂"
我聽到時候整個人傻掉,因為在那六天裡, 胸 肺 心 會得病我幾乎都看了...
網路上的資料,真的足可以嚇死許多的細胞
我慌了...不知道怎麼辦...要照心電圖吧 要住院治療吧...
後來醫生卻笑笑的叫我不要緊張........

這是一種美女病= =+

因為我先天心臟瓣膜就比一般人長,比較容易焦慮,也就是自律神經失調
它會引發的就是胸悶 手麻 心悸.......一般的小症狀.....

齁= =

幸好醫生有解釋...不然我真的快瘋了...在這節骨眼一點都不希望自己身體出事
吃藥就可以解決了!!!!!!!!!!!!!!!!!!!!!!!!!!!!!!!!!!!!!!!!!!!!!!!!!!!!!!!!!!!!!!!!!!!!!!!!
因為是先天的,無法根治,只能讓自己保持愉悅的心情
醫生說有滿多人都有這樣的困擾
女生比男生多,且大部分在二十~三十幾歲發病....

我想...我是因為姑丈的事刺激到了..........發病了!!!!!!!!!!!!!!!!!!

看完吃了顆藥,整個人就豁然開朗起來
那真是顆神藥阿,所以我也順利完成報到.....
看完心臟馬上上班...整個非常跳tone
因為是小菜鳥..所以還在摸索,還在旁邊抄筆記,還在背資費...........
就這麼過完了威寶的第一天!!!!!!!

醫生說的美女病,是說我這輩子怎麼吃都吃不胖,而且過瘦的女生機率更高
我回家馬上跟我媽說,我媽就說那你高中胖成那樣是怎樣= =
我弟就說醫生是騙你的,你如果相信,你就會越來越肥= =
我堂妹也問我,,,那為什麼你高中那麼肥!!!!!!!!!!

傻眼喔我= =....
有這種病該於有榮焉嗎....但是藥單上寫藥效有抗焦慮...
哀...生病就不是件好事..茶類和有咖啡因的東西我都盡量不要碰
因為會容易心悸,原來我心悸這麼久..就是因為我心臟瓣膜比人家長阿= =+
終於找到原因了!!!!

容易搞操煩
先天性自律神經失調
所以我只能多保持心情愉悅 多放鬆 就會多一點海闊天空.....心臟就不會再痛




在這之前

我卻加入了 需要抗壓性很高的行業......................................
GOD!!!!!! bless me,please!!!!!!!!!Than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