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03 22:37:20洋大蒟

大年初一耶耶耶:)

應景應景一下
我要發個賀歲文章!!!

哈哈
祝賀大家喜洋洋迎兔年
恭喜大家開心心賺大錢

也說太久沒上來抒發個心情
還真有點不知所云,說什麼好呢~
大年初一就是在家堆肥度過
門出不太去
電視看不太到
悶著電腦前著實不太知能做什麼

哈哈哈哈哈哈哈

話說這年是個重要的一年
我就要出社會了
要拋離學生身分了
現在很難體會那種感覺
十七八年的學生習慣,就在三四個月後要破繭而出
會是個什麼樣的局面呢
會面臨著什麼樣的難題呢
好快
時間真的好快

我希望我有能力去擔當這一切
我希望我能成大器對家裡回饋
我希望我能是平凡中的不平凡

加油!!!!!!!!!!!!!!!!!!!!!!!!!!!!!!

即將成為社會新鮮人的大四菜鳥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