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8 23:15:20洋大蒟

1000Days,心增了也新增了

是說也太久久久沒新增了吧
一切都說是相機自動退休也懶得記錄了
所以大三就這樣要咻咻咻的過去
好可怕!!!!!!!!!!!!!!!!!

 

正所謂天天對付小孩,天天精疲力竭
其實很簡單的代表了,這陣子報台的空白

因為嚴格了點所以被當成壞人看待
拜託,老話一句!我也是為了你們好阿
不是花錢來這裡打發時間好嗎,不要講話快點給我算
這句話默默的變成口頭禪了
真是人在江湖身不由己阿,職業病該掛哪一科呢?
只要一天接觸小朋友,話題就會離不開小朋友
話說我也是為了那一張張藍色的小朋友打拚著

雖然這篇是想紀錄
最近天天大餐天天不要命
母親節好溫馨吃到飽
揉揉感性家聚敦提之約
小週末的麥當當宵夜
千葉開幕第一週初體驗
津御滿堂喜洋洋婚宴
牛小排最後ending要搭火車了

是好豐盛到不行的思給久菜單

自從阿增變科技廚房人之後,幾乎每個周末都有吃不停玩不完的任務
哈哈我是幸福人我要好知足


















s6000是回憶製造機
我們要帶著它浪跡天涯:)
謝謝你懂我
懂我....................任何需要,我會好好照顧s6000的: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