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8 01:31:23洋大蒟

3D,頭好暈是嫩逼

假日可以整天膩在一起是哪來的福氣
我可以開香檳慶祝說這是苦盡甘來嗎
我要感謝上蒼感謝天神感謝老佛爺
哈哈亂感謝一通= =
可是我還是瘋狂的睡了大半天= =
哎哎唱一下SORRYSORRY好了....

在路上大叫老公也太習以為常的可怕
都變已婚婦女樣要快點改口才是
然後毅然決然就是絕命3D版了
喔耶~~~~~~~~~~~

帶著跳躍的心去吃清粥小菜
因為好久沒去看電影啦啦啦啦啦
兩小時空檔就去湯姆熊揮霍一下
賽車好緊張....
我贏了!!!!!!!!!!!^^
中指卻也僵硬的像中風= =...
上次去湯姆熊早已是童年回憶了

鹽水雞阿桑好色
哈哈,還是阿增是毆巴桑殺手
聊這麼開心還送東西
哼哼,我都不被放在眼裡的啦
難怪你賣的雞肉又硬又難吃!!!!!!!!

又買了飲料和零食
不過是看場電影搞的像要遠足的小孩子
= = +...
拿到酷炫3D眼鏡就變六眼田雞了
哈哈哈哈哈
果然很不一樣噎
只是我也太弱,非常不習慣
所以就頭暈了
血漿片就是到處噴血
很過癮其實!!!
阿增你不要小看我,是我要給你呼呼才對

哈哈哈哈哈

我只是覺得結局爛透了
因為人又死了
阿死法也太奇怪

害我覺得我看完要去搭電梯
好像電梯也會急速下降
然後我死了
或者在回家路上
我跟阿增都被掉下來的紅綠燈給壓到
兩個又死了
反正看完就覺得做什麼事都會死掉
哈哈哈

跟北七一樣
想一大堆

可是回到家又全都忘光
看電視
洗澡
睡覺

雖然這些平凡到不行
但是我的心............
都漲滿了螞蟻


 

哈 ..噁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