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8 09:31:58五告水

永遠珍惜,收信快樂

 
親愛的朋友,您好,再長的假期也會放完,
果?我們還是必須回到殘酷的現實生活
,重新面對我們不得不去面對的人生,不是
嗎....?那麼,您是滿心的歡欣去迎接這
麗的晨曦、美好的一天和充滿希望的未來
?還是滿腹的愁悵、不捨、遺憾、牢騷和一
肚子的大便迎向穢暗人生的陰黯角落呢?既
然一切唯心、心想事成,所有的都只是我們
己的選擇而已,那我深深的祝福您,張開
雙臂去擁抱您亮麗與壯濶的美好人生吧~:
 
好久不見,您還記得我嗎?我永遠記得您。
您會思念我嗎?我郤肯定在日夜想念著您。
我過去沒有這樣說過,也沒有這樣的做過,
只是因為在愚蠢的忙碌中,雖然心有所思,
郤輕易的,讓它在腦海的浮光掠影中飄逝。
而今?時光流逝後的暮然回首,滿腔的遺憾
讓我忍不住在這裡想要告訴您~要珍惜當下
       
因為
 
朋友一輩子的事
 
   
 
                                 

永遠珍惜 收信快樂
寄件時間及溫度
 
朋友是 當你面對挫折時
緊緊握著你雙手的人
當你失意時 輕拍你肩負的人
一直以來 我認為
朋友 會是一輩子的事
 
可以 談心、貼心、溫馨
是多麼難能可貴的一件事
朋友像午后一杯溫暖的奶茶
謝謝一直陪伴著我的你
 
其實 朋友是一輩子的事
縱使在天涯在海角
朋友就是最在乎你的人
 
你不在我的身邊,
有些寂寞呢~不過,放心喔
我在心中永遠給你留一個位子喔~
 
我相信在每個人的心裡
都有一把『快樂的鑰匙
但是郤時常不自覺的交給了別人
忽略了自己,我的朋友
我希望看到你的笑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