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1 21:55:58五告水

家族的由來

就是這鍋羊肉爐,煮”熟”了陌生的六個人,
還記得那天,我閑來無事,跑到某重型機車聊天室混,
也不知道怎麼的,就答應了這場晚餐的約會,
約的地方離我可愛的家有點遠,又是陷阱很多的所謂網聚,
也不知道哪根筋不對,我答應的那麼快,是什麼魔力我不知道,
總之就是參加了這次煮熟大會了^+++++^

五告皮家族~是因為其中一位大哥叫五告皮,
很可愛的暱稱,四個女生談笑間突然來的靈感
水姊姊就叫”五告水”我說我要叫”五告歡”
還幫其他人取了”五告洽””五告散”......
有沒有人要正名,要自己來喔哈哈,不要讓我這五告搞威的亂亂取才好^^”

來這邊搶下第一篇的頭香,希望大家也多寫寫。
五告歡我....希望這個好玩的家族以後都快快樂樂的聚餐,
沒有一般網路朋友的糾葛,大家能做多久朋友就快樂多久,
我這樣期許著,雖然以後的聚會我暫時不能參加.....
但來這裡如果能看到大家快快樂樂的”聚照”也會跟著開心的^^

先寫到這,大家快來報到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