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8 06:28:40

新髒話抒情文體。

凌晨五點,我被自己的頭腦叫醒了。

昨天喝了三口華立純的水蜜桃不知道什麼東西的酒,
喝之前我還特別看了一下,想說才6%應該還好吧,
結果非常的想吐。

這一種想吐除了生理的想吐,還有一種我要失去控制囉,
我非常害怕這樣使我辛苦建立不知道什麼東西崩毀,
我在跟失去控制這件事情拉鋸所以想吐。

所以我討厭喝酒就是這樣,我變成真的我了,一個很軟弱的人
幹。

男孩說,為什麼你可以跟你朋友說髒話可是跟我卻沒有說,
你很見外。

我原本以為我是在男孩面前做作,
結果不是,
原來對你們說的那些髒話對我來說,非常親密。

( 話說黃momo和章治軍雖然分隔了不知道台北花蓮幾公里的距離,這時候應該會異口同聲地說:“你現在才發現阿,幹。“然後同時感覺到心口一甜的之類的,wow! 他們兩人真的是完全屬於彼此的,超羨慕。 )

非常多年以前柯昇良有一天很嚴肅地對我說,
我很不喜歡你罵髒話,因為你們感覺都不是真心的,不是真的在罵。

那時候我覺得神經喔,罵髒話還有什麼真不真心喔,
不過我現在想起來還真有道理。

所以我不能亂罵,那跟告白根本沒什麼兩樣。

所以我跟阿雅跟老游整晚msn只有髒話一直複製貼上,
可是我卻感覺到異常澎湃的情感交流,真是柏拉圖阿,
所以我可能嘗試地來翻譯一下好了。

阿雅: 幹 (你今天還好吧?)

小蛙: 靠背 (怎麼會好?)

阿雅: 基掰耶 (阿上次跟你講的就不聽阿! 所以搞得自己不快樂你看你。)

陳小志已新增到對話中。

陳小志:幹,你們很賤 (幹,你們很賤)

阿雅:幹 (陳小志上線了耶)

小蛙:你才賤 (我還真想你,你快來台北)


好像說來說去離不開這幾句吧,
不過要是誰突然說了一句特別髒的,
就像”你們的存在就像我生命中的陽光之類的”
我想大家都會被這直接了當的情感表達搞得臉紅心跳吧。


by the way
我好累喔。真的好累。對於控制狂這件事情,等我有空再來寫。


補個幹。













張治軍都馬是幹幹幹幹 2007-12-17 21:48:40

而且節奏感超好

由秀文 2007-12-09 16:01:02

老蛙我已經決定要徹底的向日本妹學習成為一個娘到不行的人了。

(對,就是開始注意坐姿笑聲大小舉手投足都不顧一切的把男人那種。那本雜誌我明天就去買。)

幹。學起來當手段。

2007-12-08 06:41:26

為什麼人想做的跟應該做的永遠不一樣呢?
whywhywhywhywh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