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3 12:56:37

what do you see us going?

。圖是我跟阿雅跟老章在挪威森林,十月份的某一天。


那一天天氣還熱著呢,
我跟阿雅吃完了飲茶,老章從公司騎著車出來找我們跑業務,
講什麼我忘記了拉,反正是個老話題,
但是你們太生動以致於讓我忍不住拿出手機偷拍。

昨天我發現張會今跟增股含明明自己搞甜蜜不知道搞幾年了,
現在卻見不得我跟陳至尾感情好,
我跟陳至尾在電話裡講一講,
我突然發現我們四個人
一個人在台北,一個人在彰化,一個人在台南,一個人在花蓮;
那大家是在吃什麼飛醋阿,
是搞小團體的小學女生嗎?

喔,是喔,是小學女生。

hey girls ,我好想你們大家喔。

以前在台南我們也面對過這一些異常孤獨寂寞的時候,
那時候我們會幹嘛?

我好像滿常晚上走路去小東路張會金跟楊採稜的家,坐在一樓看電視;
或者走路去育樂街阿雅跟黃摸摸家靠背一下,
還有林森路老章跟總統跟增股含她們家的樓梯間,
貼著一張白紙黑字善有善報,就在一樓轉二樓梯間一抬頭的地方;

那時候我們在台南覺得很自在,是因為台南很小我們都很近,
盡管不是每一天都很順利,也不是永遠都開心,
但是我總覺得很放心,因為我知道周休之後,
星期一又可以在教室看到你們。

每一次停好車,從光復側門走到系館那一條路,
看到很娘的學弟跟很man的學妹就跟她們打打招呼,
上到二樓就看到科紅紅在裝水,是裝給她們家的王美玉跟紀嘉珍喝,
進到教室就看到增股含已經在喝一包豆漿,
是昨天就先買好的吧你,
黎總統默默的不知道在打掃擦黑板什麼東西,
蘇老師有時候坐在奕璇後面回頭看我們大聲嚷嚷好像有點想坐過來,
然後陳至尾來拉,坐在我後面,
阿雅來拉,坐在我旁邊,然後看著我們大叫,後,為什麼你們都有早餐;
然後張會金來拉,
大叫說陳滯尾你都不跟我坐,然後說沒關係,我還有增股含;
然後增股含就默默接受了張卉今的愛,
然後楊採稜來拉,我說楊採稜你很正耶
( 陳小至就會以低沈的聲音旁白說胸部很大 ),她說,你們很白癡耶。

喔,章治軍沒來,可是心與我們同在。

有懷念嗎?繼續回想我要寫一萬字了,
很殘念,也許我們並沒有成熟多少,
但是我們卻也沒辦法回到過去了。

高中的時候會想趕快上大學,大學的生活一定是我要的;
大學的時候想趕快上班賺錢,想說當個大人的生活一定是我要的;
現在呢?
應該是去努力發掘眼前的生活當中那些讓我滿足開心的部份吧?!

最近我立下心願說以後交男朋友要限定三十歲以上的,

朋友說 你有最近認識三十歲以上的對象嗎? 我說 呃...沒有。
朋友說 那我知道你要怎樣達成這個心願了,就是等你自己也三十歲。

我 : ......... (恩,還真他x的很中肯)


what do you see us going?

我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只希望我們永遠都這樣不要變。














omio 2008-04-05 11:16:13

我也有裝水啊...

stanza 2007-12-17 21:45:59

三十歲那種事我想很久了

豆奶 2007-12-09 11:12:39

我還會說
幹我要剪爛你的新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