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3 23:23:59

別人的寫些。

法文課沒有20人就不會開課,
這是我最近唯一的一件心事。
歐,還有,我買了一雙淺咖啡雪靴,但是我還想要粉紅色的,
但是我又覺得我好像不應該買,
以上是最近的心事。

蛙媽媽說 你已經有很多些子了,怎麼又買些子。
所以我一直沒有去買。

那一天阿雅到我家借縫紉機,
我們先去吃午餐,
我站起來去點餐的時候她說
你最近怎麼變這麼瘦 我說 因為我減肥阿! 廢話,
不過我們認識了十年,大約前後只有一年半沒有在減肥阿,
那一年半不是不減喔,是在放棄的狀態。
兩個人哈哈笑著,一邊吃雞腿,扒著白飯。

後來回家我再傳真寫信作雜務,
阿雅要幫一個小男生縫一件綩豆的衣服,
她說,你看你看,一邊往自己身上套,整個人就是一個綩豆夾,
照慣例我還是要嗆她說;
你承認吧,這根本是你跟你男朋友新的情趣衣吧,
不要玷污了光合作用!!你們!

她說,以前我們就想要做家庭代工,現在成真了耶。

我們一邊說著,一邊看陳綺貞演唱會的dvd,
她在台上佈景的月光前唱我的驕傲無可救藥,簡直是仙女。


通常這時候我們都回想起些幽微的什麼,
年紀大的好處就是,
我想花時間回想,
但都想不太起來了。

最近有一位女友說了一句讓我印象深刻的話,
她說:
每一次我走進藥局買驗孕棒或事後藥的時候,
我都告訴我自己,我是幫別人買的。

這樣的人生觀真的是非常樂觀正面,
那我再買一雙粉紅色的雪靴好了,反正是幫別人買的。
<很難喔,會念成寫些喔>

反正是別人,忐忑不安的是別人,
無聊的和老化的都是別人,
那時候的心碎,
不是我,是別人。

奇妙的是這樣想一想,
就好像都真的與我無關了。
AYA疙 2007-11-25 18:20:02

我們認識多久,
追求少女就多久。
現在時間和現實都證明了,
我們在少女的路上會迷路。
別再,
別再少女了。

雖然我也說不出來少女哪裡不好

版主回應
怎麼看。
都好像是我要去追一個少女然後追不到的感覺,囧。
2007-11-25 19:3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