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6 16:53:50☆豆丁★

牽手(一)


第一次 你牽起我的手

你說很高興認識我

第二次 你牽起我的手

你說要給我一輩子的守候

第三次 你牽起我的手

你說你永遠都不放開我

第四次 你牽起我的手

你說我們要一起到白頭

第五次 你牽起我的手

你的心是否已經飄走?

第六次 你牽起我的手

我知道你已忘了我們的承諾

第七次 你牽著我的手

我終於明白你隨時會離開我

第八次 我主動挽著你的手

你卻說對不起 感覺已經沒有了

第九次 我緊緊拉著你的手

苦苦哀求 盼望你回頭

第十次 我選擇放開手

因為你說「抱歉!請讓我走~」


雖然他/她始終都不是屬於你的

但能讓這感覺留下

成為你最美好的回憶也不賴丫

讓他/她走也不一定是最強差人意的結果

雖然放下是很難

但在你的生命中還有很多很多的事情

是值得你去繼續尋找的

愛情並不是你生命的全部

還有你的家庭、工作、朋友...

能一輩子『牽手』是幸福的

但懂得『放手』也是讓別人幸福的


P.S.因為新電腦還未到手,所以沒有圖片可以貼上!

上一篇:My last day

下一篇:牽手(二)

Dwarf 2007-03-26 18:28:47

蛙蛙!冇事呀?唔好嚇我啊!唔係發生左啲乜野事呀?擔心!擔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