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1 21:27:51呆呱-♬

[ 壹 ]   傳 給 1 0 個 人 ( 不 能 回 傳 o r 重 複 )

    [ 貳 ]   照 內 心 想 法 打

    [ 參 ]   被 點 不 可 不 寫 點 完 之 後 要 記 得 通 知 對 方 哦 ! ! !

【我傳給你,但你不一定要PO這張文,因為我不能強迫,而且我知道有些人也填過這些了。】

   ( ★ ) 壹 : 胡瑄
   ( ★ ) 貳 : 黃宣慈  
( ★ ) 參 : 劉子瑄
   ( ★ ) 肆 : 汪欣諭
  ( ★ ) 伍 : 張皓婷
   ( ★ ) 陸 : 秦禮成
   ( ★ ) 柒 : 余思穎
   ( ★ ) 捌 : 阿
   ( ★ ) 玖 : 你
( ★ ) 拾 : 好

    [ 問 卷 大 調 查 ] - - - - - - - - - - G O



    你 覺 得 [ 壹 ] 如 何 ?   我的好媽媽 人很Good

    你 覺 得 [ 貳 ] 如 何 ?   我的好爸爸 你很nice

    你 覺 得 [ 參 ] 如 何 ?   我的好姊姊 你很瘋

    你 覺 得 [ 肆 ] 如 何 ?   我家老大欸 還能怎樣? 要尊敬阿    
你 覺 得 [ 伍 ] 如 何 ?   我的好同學 別再哭啦

    你 覺 得 [ 陸 ] 如 何 ?   我的好朋友 你是帥哥拉

    你 覺 得 [ 柒 ] 如 何 ?   我家的美女 有你真好

    你 覺 得 [ 捌 ] 如 何 ?   我不認識他

    你 覺 得 [ 玖 ] 如 何 ? 我也不認識妳

    你 覺 得 [ 拾 ] 如 何 ?   我更不認識這位仁兄


    ( 壹 ) 傳 給 你 的 人 - - - - - - - - - - G O


    1 傳 給 你 的 人 是 誰 ? fish
  
    2 她 是 你 的 寶 貝 嗎 ?  嗯

    3 妳 認 識 他 多 久 ?   有五年了吧

    4 他 正 還 是 醜 還 是 帥 還 是 普 通 ?   正

    5 最 想 對 他 說 的 話 ?   我愛你,永遠的朋友

    ( 貳 ) 最 好 的 朋 友 - - - - - - - - - - G O


    1 說 出 你 最 好 的 朋 友 ?   很多
    
2 你 的 寶 貝 很 多 個 嗎 ?   嗯

    3 你 朋 友 有 同 性 戀 嗎 ?   不太清楚

    4 會 不 會 討 厭 同 性 戀 ?   不知道
 
    5 妳 會 喜 歡 上 好 朋 友 嗎 ?  不知道

    ( 參 )感 情 - - - - - - - - - - G O


    1 你 有 情 人 嗎 ? 不知道

    2 覺 得 最 浪 漫 的 地 方 ?   不知道
   
  3 你 曾 經 親 過 你 情 人 嗎 ?   不知道

    4 對 情 人 說 過 最 甜 蜜 的 一 句 話 ?  不知道

    5 想 跟 你 的 情 人 在 一 起 到 啥 時 ?  不知道


    ( 肆 ) 雜 七 雜 八 - - - - - - - - - - G O


    1 最 愛 的 節 目 類 型 ( o r 節 目 )?   隨便捌

    2 接 上 題 , 為 啥 喜 歡 ?  就喜歡

    3 及 時 通 幾 號 ?  你知道的

4 最 愛 誰 ?  我

    5 你 是 男 的 還 是 女 的 ?  你不認識我歐

    6 有 老 公 嗎 ?  我未婚,謝謝

    7 有 老 婆 嗎 ?  就算我想ˋ當男的也不是可以去當的

    8 同 志 追 求 妳 ? 有再說


    9 戀 愛 感 覺 好 嗎 ?  或許吧

    10 鞋 子 穿 幾 號 ?  不清楚

    11 最 愛 的 明 星 ?  沒有吧

    12 最 愛 的 場 所 ?  不知道

上一篇:

下一篇:點名

胡肖孝 2008-07-24 11:47:00

黑呀黑呀!!我人很好XD

版主回應
馬咪

有聽過一句話嗎

《老王賣瓜,自賣自誇》
2008-07-25 22:28:15
♬魚仔♪ 2008-07-22 13:51:14

美女呱

我也很愛你:D

版主回應
嗯嗯

=)
2008-07-22 15:5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