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3 02:36:36青蛙

如果我當時夠勇敢.......


那天看見你傳來的短訊要我去看的那篇東西.....
看完後除了當下傳的那封訊息....我其實還有好些話想跟你說說.....
於是~在忙碌的這兩天夜裡我在意識還清楚前打下了些文字.....


原來我們一樣都是~"最喜歡看女生的鎖骨及骨盆上突出來的那塊,帶骨感的骨頭"...~.~...哈~



你在給友人的這封信裡有這麼一段~你說~

{曾有一段時間,我好想任性的要他抱我,在我感到孤單及委曲的時候,
不過,我想你也是談過戀愛的人,我們都很清楚什麼話該說什麼話不該說。
這樣任性的一個擁抱算什麼,即使當下平撫了那顆不安的心,卻永遠填滿不了那內心的空虛,不是嗎?}

我多希望你能在那當下說出口....儘管我的擁抱平撫不了你的委屈孤單......

可你卻不明白~在那一段安靜的路上...
也許在你心裡頭正任性的想要我抱你的那當下....
我其實心裡也正想著....伸出手去摸摸妳的頭.....甚至...牽住你的手....

如同你讓我看的這封信裡說的..."我們都很清楚什麼話該說什麼話不該說"....
是ㄚ...我太懂事的知道....什麼事能做甚麼事不該做.....
人ㄚ~無論懂不懂事...怎麼都如此辛苦???.....

於是~我們又錯過了...也許...的某個當下......

但~錯過了.....也許....也是另一種美好.......



我回頭找尋並看了那些我曾經寫給你的文字.....

那些...你知道的...或者並不知曉的....屬於你的..."碎碎念"與"日誌"......

~~~~~~~~~~~~~~

"只要你一句話...任何我做得到的一切....我都會願意為你做到!!
(by~第五張照片刪除的字)"

~~~~~~~~~~~~~~~

"...你問我吃醋了嗎?~我揚起嘴角的那一抹笑代替了不能說出口的答案!~
簡訊裡你要我別生你的氣...其實我怎麼會...我只是有了些許失落感...!
我清楚明白自己錯過了的某些過往...如果我當時夠勇敢...."

~~~~~~~~~

"那些眼神裡的東西.無論是你或我的.那感覺竟讓我害怕~於是我知道了.
哪怕是惦記著甚麼.都該壓抑住!!如果往後...我避開了你的注視~你得知道~
那是因為~過了那個當下就只能放心裡了!!~
我學會承擔我自己選擇對於你我只能擁有的~失落感..."

~~~~~~~~~


嘿~我喜歡的女孩...

好多好多話我很想跟你說....
可你知道...我其實...還是不說的好....

很多時候...希望自己可以不明白.....可以不顧一切...
但我知道....很難...甚至.....唉~




我曾在某處看見一段文字...



"我在哪裡?在你一旋身就能碰到我的距離。

我在哪裡?在你展開雙臂就能擁抱我的地方。

我在哪裡?在你閉起眼睛就能感受到我的空間。

我就在……你的朋友界線之外……等你靠近。

by 珍惜重之"



可我怎能就這樣把這些文字...給你....
你知道....我真是不夠勇敢....也不想面對....
更害怕擔負那些層層堆疊的....情愛糾結......

sorry~


但~我也知道....此時此刻~混亂絕不會是我們所想要的....
我很自私的只想要能輕鬆自在開心...希望你也能夠愉悅喜樂...
好嗎?~



也許~我不記得所有我對你說的話....
也許~我們都不知道到底怎麼樣的決定才是.......

可你一定得記得....就算只有幾分鐘....
在我的擁抱裡....在你的耳邊.....
我曾經那樣叫喚過你的名....

~~~~~~~~~~~~~~~~~~~~~~~

.............
我還想起了...我說了有喜歡你...的女孩...妳跟我去的時候....
每次我喝暈了...總是會搶你抽了一半的煙....
呵呵~妳發現了嗎?....
還有那天...在地下室親了你....
我確定我是醉了的...但我卻清楚的感覺到我喜歡的....
你嘴唇的輕柔和那碰觸的感受....
所以上了樓...我肯定是醉了的不知所云...
卻...也還是情不自禁親著你...直到我暈眩而不知何時...停止...
如果每次醉了都能親你...
那我肯定願意不顧宿醉後隔日的痛苦難耐.....
為了你的吻...醉上十回....呵呵~
我是認真的...說著的!!~"~....

~~~~~~~~~~~~~~~~~~~~~~~~~~~~~~~

...................



如果我當時夠勇敢....如果我當時說出了口....

如果我們當時在一起了....那麼....我們現在會是怎樣??.....

呵呵~好奇怪.....今晚...我竟然這樣想著......


可你知道......我始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