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2 05:01:32青蛙

睡不著.....


才從高雄回來....
經過肥豬郭昨天一夜的超級鼾聲....
我其實沒睡多少...應該很累才是...
可怎麼剛關了電視電腦....閉上眼在床上怎麼就是睡不著....


我想起今天老是耳朵養.....
從高雄回來一路上我反覆的想著....
今天是誰在想念我嗎??~"~......

(如果誰看見了這兒...你想過我就打個電話簡訊跟我說吧....
交換條件是我會告訴你我是不是也有想起你...哈哈~)

我想起一些人.....
哈~是ㄚ...是一"些"人~而不只是一"個"人喔!!~
我單身...怎樣...
這就是我可以隨心所欲也不需對任何人負責或不能把甚麼說出口的自由....


我不是玩咖也並不花心....只是我沒想對誰下承諾沒打算能跟誰在一起....
有些人是在我心裡....但是....現在的我不再勇敢....
不再年輕...沒能力喜歡了某個人就追誰...
沒勇氣想跟誰在一起就不顧一切去談戀愛....
那些讓我微微動心的人ㄚ...我總是會想到如果真的在一起了....
那一步一步會走上的境地為何.....
我不想重蹈覆轍.....不想再來一次分分合合....
年紀越大了之後復原的能力變差了....
我怕的是無論情感在或不在了都還放不下.....

我曾在報台裡某篇說過....我太重感情....
我的愛情層層堆疊的太高....我心裡剩下的空間太少....
我怕對下一個誰...做的不再像以往那麼多那麼好....
我不怕所謂的責任...但怕的是能付出的心力不再....
怕的是....下個無論誰都知道以為我心裡藏了多少個誰誰誰....
那些藏住了的誰誰誰....是這些年來該談而未談的戀愛....
是我跟你你你說過我是喜歡了你的那些個你....

請相信在那些個我說出口的當下絕對的真心誠意....
請相信在那些個我沒喝酒時深深的擁抱...
還有我眼神裡偶有的無奈和遺憾...
我不是真的自以為多高傲眼光多高感覺多挑....
你你你都是多體貼多細心多棒多好的女生ㄚ...
但我深信你們遇見或將遇見的未來絕對值得也將更美好....


就....讓我們保有.....也許....曾經這樣曖昧不明的美好....



~~~~~~~~~~~~~~~~~~~~~~~

我其實也不是不想談談戀愛....
尤其是在高雄看了那麼多的雙雙對對....
可是怎麼就老提不起勇氣....老是選擇臨陣脫逃....
唉~~~

~~~~~~~~~~~~~~~~~~~~~~~~~~~~~~~~~

晚上吃飯的時候小呈和文迪一直要我去他們的健身房看一個人....
他們說他們觀察了好一陣子了....
質感很好又完全符合我要求絕對是我的菜....
乾乾淨淨的長髮數學老師....經常出現總是一個人.....
唉~老實說....
郭ㄚ被~我是心動的....
但是...高雄多遙遠ㄚ...
能是數學老師又總是獨自一人上健身房...
那該是多聰明又獨立的女生ㄚ....
我何德何能招架的了....
所以我連提過去看看的念頭都沒ㄚ....
這就是現在的我....想的多過了頭了對吧??!!~郭ㄚ貝....哈哈~!!~"~..
2010-04-27 01:59:32

我還以為你要說是你勒~"~...哈哈~


梅人性~叫他還是不要放馬後砲吧!!...一一!!

egg 2010-04-24 07:48:22

(如果誰看見了這兒...你想過我就打個電話簡訊跟我說吧....交換條件是我會告訴你我是不是也有想起你...哈哈~)
我知道是誰!!梅人性是也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