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3 03:18:38青蛙

關於"錯過"和"遺憾".....


報台許久未更新了.....
所以~也該是時候po上新文了..嘿嘿...~"~...

題目來自一個話題.....
關於"錯過"和"遺憾"這兩件事.....

我可以接受也比較喜歡"錯過".....

錯過了某個人....很多時候是因為時不我與...
因為太多原因太多現實層面或者彼此之間的相處模式
個性差異...等等..必須考慮顧及....
但通常~彼此雙方都能保留住當時候的情感交流....
相互之間曾經存在過的某種情愫....
無論過了多久....在每回相遇了都還能感受到眼神交會時....
永遠說不出的一份所謂的...盡在不言中....

所以~在我認為....錯過一個人不見得是壞事~
也許因為我是過程論者...我不在乎結果為何....
但在那當下的過程裡曾經有過的甚麼....
是讓人每每想起或是偶然相遇時...
都能微微一笑的...關於那時的美好氛圍.....

而"遺憾"...這兩個字似乎意味著就算已經是過往雲煙了....
也還滿佈著濃濃的愁緒...微微的痛楚.....
這對我來說是種弔詭的感受.....
以前我其實都不覺得能有甚麼算的上遺憾的....
真要說的上的...那一定就是"水工老師"囉!!~"~....
但是一直以來因為將她定位在"最愛"的特殊位置上....
所以....遺憾對我來說...其實...一直....還算好....
直到....後來....我那個沒把感覺用完的前女友.....
我才著實清楚明白感受了....所謂...遺憾~!!

或許....我其實只是太獨斷了"遺憾"的解釋意義....
畢竟人生的確有太多的無奈....
所以遺憾也就必然其來有自....

可我...就是不愛遺憾...~"~....



ps.是不是覺得文末有些草草了事的味道~"~...
嘿嘿....sorry啦!!~因為晚了...我也懶得再打字....so~
意思到了就好咩!!~你們都懂我要表達的嘛!!~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