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31 01:24:02青蛙

說謊~林宥嘉......


多了meeya的小日誌後都忘了來這兒了...
荒廢太久~"~....
所以先複製先前在那裡寫的...
過來讓親朋好友們看看囉~.~..
~~~~~~~~~~~~~~~~~~~~~~~~~~~~~~~~~~~~~~

2009-12-05 16:40:02


你笑著說...聽到林宥嘉的"說謊"想到我...!
我說...
你不是第一個這麼說的人了...!
雖然你的確深深影響了我的愛情路途...
但是~陰影魔障還不至於啦!~
而且到現在我們每回碰面都很自在愉快....
從來不會不習慣不會.......

你笑著打斷我問我是不是真的把歌詞套在你身上想過....
不然怎麼你一提我就劈哩啪啦解釋了一堆....
哈~(的確是啊!!~"~)

你說~你不是指那些.....
你會想到我是因為...."....讓人家不安 才會 結果都陣亡"....

蛙勒~天地良心...
為什麼每個天秤座的人都要這麼說我??~"~..
對別的前女友我不敢說.....
但是對天秤座女生我可是都很認真的想過要好好在一起的ㄟ!!!~
只是誰曉得為什麼我跟天秤的女生會這樣冤家路窄......
每段都很短暫....
但卻又都會牽扯糾纏很久.....~"~..

你笑著跟我說...不要這麼無奈.....
你不是常說自己是善良的好人嗎....我知道你是好人啦....
切~我是好人只可以我自己說啦!!~
你說了不就變發我好人卡了...一一"...

唉~但我真的是質樸良善的好人ㄚ!!!!!~"~.....


~~~~~~~~~~~~~~~~~~~~~~~~~~~~~~~~~~~~~~~


林宥嘉 ~ " 說謊 "


是有過幾個不錯對象 說起來並不寂寞孤單
可能我浪蕩 讓人家不安 才會 結果都陣亡

我沒有什麼陰影魔障 妳千萬不要放在心上
我又不脆弱 何況那算什麼傷
反正愛情不就都這樣

我沒有說謊 我何必說謊
妳懂我的 我對妳從來就不會假裝
我哪有說謊
請別以為妳有多難忘 笑是真的不是我逞強

我好久沒來這間餐廳 沒想到已經換了裝潢
角落那窗口 聞得到玫瑰花香
被妳一說是有些印象

我沒有說謊 我何必說謊
妳知道的 我缺點之一就是很健忘
我哪有說謊
是很感謝今晚的相伴 但我竟然有些不習慣

我沒有說謊 我何必說謊
愛一個人 沒愛到難道就會怎麼樣
別說我說謊
人生已經如此的艱難 有些事情就不要拆穿

我沒有說謊 是愛情說謊
它帶妳來 騙我說 渴望的有可能有希望
我沒有說謊 祝妳做個幸福的新娘
我的心事請妳就遺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