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1 16:34:41青蛙

"非誠勿擾"....觀後感...


昨天夜裡在朋友家...看了部我想看很久了的電影....
"非誠勿擾"....葛優和舒琪主演...

真的還不錯唷!!~.~....
我覺得是部還挺好看的小品....

我喜歡片子裡很多大陸和北海道的景色....鏡頭帶的挺好....
我也喜歡裡頭的某些配樂....
我喜歡編劇在這部片子裡所想傳達給人的那種調調....
那些對人性的還有感情的看法...是我喜歡的....
有些詼諧好笑帶著真誠...還有某部分執著的理想主義...
還有那些台詞...有某些....我很喜歡....

我最記得的是....
"她太任性...被我給寵壞了...."
那是因為...這又讓我想起了....某個女友....

那時...我對著吵嘴的女友說......
"你被你父母寵壞了...真的很任性ㄟ..."
他卻笑著回我...我爸媽沒寵我...我是被你寵壞的....
哈哈~對ㄚ...我太寵女朋友了...尤其是會撒嬌的女生....
所以總被吃的死死的....~"~....
(是沒錯我又想起過去的事...張小四別又唸我了...
這是我的人生我的記憶咩...所以...嘿嘿~)

還有....舒淇說想幫葛優點菸的那鏡頭....
也讓我想起了那年在天蠍....
當我喝暈了...ㄌ小姐總會體貼的點根煙想讓我解解酒....

我還想起了...我說了有喜歡你...的女孩...妳跟我去的時候....
每次我喝暈了...總是會搶你抽了一半的煙....
呵呵~妳發現了嗎?....
還有那天...在地下室親了你....
我確定我是醉了的...但我卻清楚的感覺到我喜歡的....
你嘴唇的輕柔和那碰觸的感受....
所以上了樓...我肯定是醉了的不知所云...
卻...也還是情不自禁親著你...直到我暈眩而不知何時...停止...
如果每次醉了都能親你...
那我肯定願意不顧宿醉後隔日的痛苦難耐.....
為了你的吻...醉上十回....呵呵~
我是認真的...說著的!!~"~....

ㄟ~離題太多....~"~....
總之~我覺得這部片子大家有空可以看看去....

青蛙 2009-09-28 14:51:15

不良阿貝~

你想太多了...一一"

2009-09-12 10:09:12

為了你的吻...醉上十回....呵呵~
我是認真的...說著的
.
.
.
所以說....
你想.....
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