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5 00:11:04呱呱蛙= )

努力存錢芭!!!


吼!!
考試考的很堵爛欸
一到晚都再考ˇ


這次段考英文又不能考爛
考爛又要罰寫ˇ
媽押~!
早知道全班上次英文不要考好
就不會降子了拉!!!
整個超"欸小"
光單字就要被好多阿!! 快瘋了(!)



然後術科我都不會做
都要一直看密集*
我我我 我要搞定你!!


學科ˊˋ"
好多 每次答案都模擬兩可ˇ
11月中就要考了!!
我要過我要過 我要考過((替我加油阿!!



真煩>"<

要段考了 我好多科都再混 上課都拼命睡

這次應該死很慘ˇ 可是我不想被當阿!!!!!







自息課 只不過講個話就再靠邀我ˇ
白目*
作弊還差點被妳抓到 還好ˇ 我反應快*哈ˋ


晚自習*
邊玩邊看書 很不正經!



專車上面我們再討論畢旅欸
好開心好期待*
哈哈哈
大家都好三八
都想穿新衣服去玩呢*/
努力存錢芭我們^ ^y

錢錢錢,,,我需要妳呢!!!!






煩欸
來什麼颱風*
害我想回去宜蘭欸
真想回去陪強!!!
不知道你心情好點沒阿 大笨蛋?!



靠唄!!
10/10人家再家裡放假
我還去學校做術科
真是太"B機"了
不過下午可以出去也蠻不錯的拉*))














就強阿!!! 2007-11-01 22:33:26

摁摁 !!

打給我 ,,,

噢噢!!!
我會習慣我的工作的
(因為我的工作很無聊~
ˊˋ要習慣才做的下去)!

阿尼們加油阿!!&quot存扣扣:)

謝尼關心* 禧~
再連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