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8-30 23:32:07GuavaDog

2024。08。30。

想問你
真的嗎?
你是認真的嗎?

每次你都把分開掛在嘴上
但我知道那只是說說而已
但這次感覺你應該是認真的了

你會說
我變了
以前都會怎樣怎樣
這次卻跟以往不一樣

這就是我
以前那個愛你的我
因為我愛你
甘願為你做了任何一切的改變

甘願做你的俘虜
任你掌握
做你的木偶
任你操控
甘願做你的沙袋
任你打踹
做你的木頭
任你雕塑
甘願做你的土壤
任你灌溉
做你的玩具
過期就換

在你看來是抱怨
但其實是愛你的表態


始終不相信
我的壞脾氣
認為我對任何人都一樣
昨晚
我開著車在想
是不是因為我總是壓抑著
順從著你
才會導致
我們現在變成了這個模樣

是不是?
無解

因為又回到了每次吵架的最後疑問
為什麼總是對我這樣?
因為不值得?

讓子彈飛一會兒
最終總會看見
是不是停在靶紙上

藉口
一切不如你所猜測的
都是我的藉口
無論對錯與否
不如你意的
都是藉口

記得以前吵架我總是沈默
不敢說出原由
後來你教我
鼓起勇氣說出來
然後就變成了藉口
很難懂吧
我也不知道
為什麼既使認錯且老實的說出來我的感受
卻還是讓你認為這一切都是藉口
是不是只是一個發洩的出口
不需要有理由

或許
我們真的是兩條平行線
沒有辦法重疊的平行線

然而
我只是線外的一個黑點
卻妄想自己是一條
可以與妳交疊合一的那條線
如今回想
是如此這般的諷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