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09 01:41:19GuavaDog

2021。09。09兔子


一直跟我說你想要養兔子
說好久了

其實
不就是隻兔子
當然
很明白的我的每日工作清單
可能又要增加了
或許一開始不會
但以你喜新厭舊的習性
⋯⋯堪慮

另外
我在意的點
其實是⋯⋯⋯
你完全沒有想把心思放在我身上
現在有了電動
我已經夠渺小了
再來一個可愛的兔兔
我只會被排到更後面而已
有空把時間花在電動跟兔子
為什麼不願意給我一點時間
因為我不值得嗎?
我再繼續想下去
只會在原地打轉而已

然而
最後我想說
你說的話我有聽進去
我越不想你越想要
我愛你就更該愛你的一切
不該拒絕你
你也知道如果你執意要做
沒有人能阻擋你

我很想很man的堅持說不行
但我又不想看你生氣

所以
你想清楚自己決定吧

還是一樣
上次那封信的結尾
我會牽著你一起走向天堂

我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