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07 01:12:30GuavaDog

2021。03。26

如果冷靜下來
發現彼此真的不適合
那就不要互相折磨
如果我已經跟你說了我們有機會復合
而你卻還要把自己用爛
那我就認定你
不要跟我復合

信的開頭
是我不懂你為什麼開口閉口都要跟我分開
原來答案
是折磨

如果分開了你過得很好
那我更會覺得你沒我你可以更快樂不是?
我沒有你
我當然會不快樂
怎麼可能過的好

如果我知道妳過的很好
我不會打擾的
但如果我知道你過的很糟
不管你願不願意
我都會出現的
因為我愛你
—————「
那你怎麼會知道我好不好
所以我們要依然是朋友呀
只是未必要常聯絡。
你過很糟 我是絕對不會要你
所以要過的好
我才會更喜歡你
」—————

就好像你現在一直說的
想跟我分開才知道我的重要性
如果跟我分開了
你還過的好好的
那我存在幹嘛呢?

—-「
上面已回覆你
」—-

⋯⋯⋯⋯⋯⋯⋯⋯⋯⋯⋯⋯⋯⋯
你不喜歡這樣的我
其實是要說
你不喜歡那樣的自己吧!?
你希望由我當那面鏡子謹惕著你罷了⋯⋯

⋯⋯⋯⋯⋯⋯⋯⋯⋯⋯⋯⋯⋯⋯⋯⋯
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