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07 01:09:42GuavaDog

2021。03。04

我們之間很悲傷
該如何裝沒事繼續下去
剛才是因為你散發著我喜歡的味道
所以對你又親又抱的

所以你根本沒有想親我抱我
只是喜歡我的味道

很可悲 學不會珍惜
一直以來 人 事 物

我?你?
我覺得你在說自己
但你一直說我悲哀、可悲

我好累 吵得好累
為何總是讓我崩潰到極致
聽不懂我的話

那為什麼要爭吵
我聽不懂你的話
你不想也不相信我說的
但又要我回答
回答了你又說不要聽
不相信

想到你 我的眼淚一直掉

因為覺得我可悲嗎

我不知道怎麼裝沒事
繼續下去
每次的吵架
都讓我好崩潰
我不想要繼續這樣下去

所以你認為我的愛與包容是裝沒事
是逃避
崩潰的當然不是只有你
我又何嘗不是想好好的呢?


好幾次看著你
無奈又不敢說話的樣子
替你感到可悲
想到你 我崩潰時
你卻聽不懂我的話
堅持用你的方式 對待我
讓我心灰意冷

以前的你
看到我這樣難過
你會憐惜
現在只會覺得是我活該
然後竟然是替我感到可悲
不敢說話是因為我說了你都只會更怒跟不想聽我說
我能說什麼話呢?
我用你教我的方式
然後換來一樣的結果
所以我又一再的失去理智
失去理智的原因
其實都是因為你想逃開我
不想跟我談了
或是
又打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