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27 09:12:58GuavaDog

2020。01。25

 回想著你的話語

回憶著我們的情境

虛幻卻充滿著真實

甜蜜又帶著衝突

這都是剎那間的事情

或許早已累積在你心裡

久久無法散去

我不在意

我不關心

我無所謂

夜裡

我落了一夜淚

當然你有問我

用我問你的方式問了我一次

我回答沒有

然後跟你說了晚安,我愛你

當然你一樣沒有回應

所以你就睡著打呼了

當然希望你來疼我寵我

但也沒有覺得你應該一定要這樣對我

你累了

睡了

這是很應該的事

早起的我們

其實今天6點半的鬧鐘還沒有響

但你提早叫了我起床

還以為我睡過頭了

因為印象中我按了兩次鬧鐘

第三次還沒響

刷完了牙

我帶著開心俏皮的心情

進房門要叫你起床

你念了我一下

開門太大力

還要我再開一次門

😂

接你下床

逼著你穿上拖鞋

現在的我們已經完全顛倒了

提早起床、準備東西

賴床

每天的賴床已經變成了你的習慣

還是你只是喜歡我叫你起床的甜蜜

我不懂

但我覺得叫你起床我很開心

很幸福

我知道你情緒低

對凡事都會特別的敏感易怒

我也想用我的情緒把你從裡面拉出來

但為什麼會越弄越糟

我其實也真的不是很明白

也找不出答案

你給我的理由是我不在意你

但你明明知道

我是太在意你

才會這樣

就像昨天把魚煎爛、把菜炒焦一樣的反常

我喜歡笑

很不喜歡哭

更不喜歡在別人面前哭

可是

笑容得來不易

更難維持下去

是太不認真過生活

還是太認真過生活

呢?

1.我讓你想到了不開心的事!

2.算命的說的很準,原本我不相信,最近越來越覺得準。

3.我不想再想,你不要再問了。

4.不要讓我停下來!

5.怎麼了嗎?剛剛雞蛋糕的時候還好好的!沒事。

6.你就繼續睡你的,別管我。

我沒有無奈,我只是想渲染你的情緒,帶給你快樂跟幸福而已,其實很簡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