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27 03:29:15GuavaDog

2020。12。26。連續的崩壞

怎麼了?

怎麼了?

怎麼了?

我們又崩壞了

在一樓的大廳

什麼話都不說

各做各的事

剛剛都還好好的

幫我的icold取名字

我想用google的信箱

因為他沒註冊過

所以我用了我英文名字

你說不要~我說不要什麼啦

不就是個帳號嗎?

你說

不要跟我講話⋯⋯
呃⋯⋯⋯⋯

後來我一直問你

那你想要什麼

給我一點方向

妳說我都都不動腦

....................

我只是想了一個,沒用過的名字

很單純,沒有其他的想法

--------------------------------------

zylxhe我們倆的英文縮寫

我後來用這個

----------------------------------------

謝謝可可買了新手機給我

很開心這樣接下來的兩週應該可以視訊

或許這一切都在你的預料中

但對我真的是驚喜

我愛你❤️

------------------------------------

常常不懂

你為什麼要生氣

最近的頻率

讓我們面臨到更多的考驗⋯⋯

---------------------

雖然知道

這不是你想要聽到的話

但我還是想問你

你到底想要的是什麼?

可以直接告訴我嗎?

愛你的便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