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08 19:26:49GuavaDog

2020。12。08。

紀錄一下

我們

今天看著你打的訊息

我看了好久好久

永遠不會知道我的底線到哪裡

也許就你說的我總是不滿意

發火的我 令自己討厭

發火的你 令我憎恨

我對你的傷害你不會忘記

而你發火控制我的樣子做的事

我也不會忘記

只會一次又一次刻下來

G:

昨天你的樣子

我已經真的想離開了

我也該夠討你厭

讓你想離開了吧

我們就自然消耗掉那些喜歡那些愛

消耗完我們也許就會討厭彼此

然後從此不相見⋯⋯⋯⋯⋯⋯

平常都是叫我離開

我知道是反話

這次是妳說妳想要離開

這次是真話嗎?

我知道

你想表達的

但我答對了嗎?

快叫誰來偷走我的手 我就不能衝動
擁抱你 撫慰你 捧著你 為你擋風
夜夜失眠哀求

誰來偷走我的夢
才能不再溫柔 疼惜你 體諒你
相信你會看見我 笑的大雨滂沱

固執的人 都註定有傷痕
為愛捨得 忍最多殘忍

世界寬廣 眼中卻只住著一個人
熄滅的緣分 緊握的餘溫
放不下 微乎其微的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