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28 12:29:13GuavaDog

2020。8。28

沒有人會不希望穩定

也沒有人會想一直不想閒下來

不想穩定是因為沒有值得信任跟信賴的人

用忙碌來填空是為了分散注意力

這些其實都是逃避現實的理由而已

一直跟你說

放過自己

也放過別人

這個別人絕對不是要你放過我

因為我想陪你渡過

尋找到你的平衡你的平靜

屁屁

當你感到不安的時候

應該先放慢腳步

回頭看看你曾經擁有過什麼

失去了什麼

為什麼會失去

現在又擁有什麼

而不是一直只想

還要擁有什麼

走的快的人

得失心總是比別人重

欲速則不達

不就是這個道理嗎?

你讓我精神分裂的點

我覺得是我真的抓不到

你當下想要的是什麼

因為你總是瞬息萬變的讓我難以招架

我後來想想

也或許你自己也不知道你想要的是什麼

還是

想要的太美好、太多了,難以抉擇。

我呢

想要的是你

就這麼簡單

是你

所以不要怪我沒有主見

沒有自己的看法想法

因為我想要的就是你開心而已

雖然多慮總讓我弄巧成拙

但請相信我的出發點一定是你

我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