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7 16:18:55

蟲蟲蟲

我真的是覺得沒事做啥抓一尾蟲咬自己的屁屁呢?

在去年的年初遇見他

說真的那時真的對他沒啥印象與好感

不過過了個月後

我們之間卻起了化學作用

老天爺真是捉弄人啊

我們成了男女朋友

唉......

而我原本的生活

也因為他的關係而改變

一個人生活與工作

卻因為他的關係全變了樣

但我們之間的相處模式卻很兩極化

好時是非常完美

但壞時是非常差

再我們起爭執時

我真的很想扁他或是離開他

原因到底出在哪

是他太大男人還是我太大女人呢

總隻我就是沒事抓一隻蟲咬自己的屁屁

我深深覺得

我們之間的故事還會如何發展下去呢

不解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