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9 01:54:13我是店長

又快過年了

時間過的好快....轉眼間又要過年了....

總述一下最近的生活好了....

一樣還是很忙......因為大夜還沒回來.....

最近唯一聽到的一個好消息就是我又可以開店了.....ya....可是......景氣越來越不好...

開店....還是要慢慢的找....找個好一點的店再接....^^

接下來又是一個新的一年......

店長來說一下對大家的期望好了...

副店....要好好加油...努力的當一個稱職的好老闆

小毛...表現的還不錯...可是脾氣方面還可以再加強......加油

慶威...一直都不錯...不過工作效率化跟分工合作...是你今年的目標...加油

博鈞....負責認真.....但....今年目標交個女朋友如何?

賢銘...進步不少...不過散散的個性今年要好好的加油....

漢龍...對自己認真負責...是我對你的期望....好好加油....

還有詩芳,小萍,雅蓉,鈺鈴姐,子浩.........宏全門市有你們真好............

最後在新的一年即將開始之際...........

祝大家事事順利,平平安安.............

 

ps.為什麼我不能放照片了丫....誰可以教教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