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7 01:00:02♡草小帥♡

♡Like♡

阿哈@@....

這是啥@@.....

這是我跟老婆的愛的情侶包XD....

雖然不是LV...但是POLO...很正點的CCC...

也是老婆參加比賽...我送她愛的獎品XD....

雖然在妳比賽之前我偷偷買了...

BUT這個禮物我早已經偷偷在計畫拉XD....

更開心的....老婆參加比賽得名︿︿...

真的是優秀的老婆...會唸書..又有才華︿︿

只是= =我總覺得我配不上妳...

雖然妳根本不會這樣想...BUT我心理卻是有想到><

在我心中妳的優秀沒人能比..妳的才華也無人能比...

每次想到妳唸西樂的...就想到以前高中我們影劇最討厭音樂科的XD@@

BUT萬萬沒想到我竟然和音樂科的有緣分@@

希望妳在妳學業上更進步...在妳的音樂才華更有很好的表現...

我說過以前我根本不削我爸的才華...BUT自從我在2000年奧林匹克

奧運中...代表國家去表演我爸的創作...那一次讓我對我爸真的非常尊敬

因為他的成就他的才華讓我真的對他很敬佩...從那次之後我才慢慢發現

其實我爸真的很厲害...可惜的是..我沒有像他有那天的天賦..

會創作...有很多才華...只是我的興趣是在戲劇上...現在的我..

要更努力了><...因為妳..我會更努力...妳的優秀改變了我對很多

事物的看法...SO我希望妳要好好的繼續努力︿︿...我自己也會的><

我們說好要一起互相努力︿︿...
呵呵...這是和老婆看書後...逛逛要回家時...

看到的@@...買了一對可愛小烏龜XD...

是我們愛的零錢包CCC...可愛吧XD︿︿

甜蜜甜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