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8 13:20:28♡草小帥♡

想.....

最近的妳.....過的好嗎???

好像很久沒相處了喔><..很久沒看到彼此了..

其實我心裡....ㄧ直很想妳....

今天終於聽到妳的聲音ㄌ.....

但是妳的聲音...聽起來好像很悶...

還是因為妳在幫忙賣東西.....

不過.....不要報警啦><....

我會出現在妳們面前的....

我知道妳很想我.......大家也是.....

我也很想妳....很想大家......

相信我><。。。。。。

我會回去的︿︿。。。。。

我愛妳們︿︿。。。。。


嘿嘿嘿。。。。。。。。。。。。

我不知道妳會不會來看。。。。

但是我百分之99。9猜測。。。

妳會看的。。。。哈哈哈哈。。。。

知道我再說妳嗎@@

親愛的寶貝姐。。。。就是妳啦。。。。。

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