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7 10:44:49◤南◢

批評他之前先試著愛他

Michael Jackson

為神麼你們這些臭媒體 你們不怕受到譴責嗎?
人都已經死了 你們卻一直報導麥可的醜聞
死者最大
Michael死了 你們難道不會報導一些好的事情嗎?
我這個85年次的 我不大了解他 你們真的真的不能報導些事情讓我們了解他嗎?
我問過我門班的 
我說:"你們對麥可有啥看法?"
對方:"變態 死人妖"
幹你阿媽勒!你知道我聽到這些有啥感覺嗎?
我整整好幾天沒跟他們講話了
你們這些媒體 只會報導些"拉畸"
你看看!你們這些媒體讓我們這年次的有啥想法


Michael漂白!?纞童案?負債4e?打止痛劑?光頭?
你們想看看 那時候的技術有那麼發達嗎?
好啦 不要講以前啦 你們現在有聽過黑人漂白嗎?
麥可真的是有一個遺傳的一個
「白癜風
」所引起的
且這個症狀不是只有麥可有而已

You are not alone
←點選連結圖片
戀童案
你們知道麥可他小時後幾歲出到嗎??
5歲喔 他5歲出道喔
你相信5歲小孩子能在鏡頭面前唱的那麼好嗎?
當然是他爸爸逼打的阿
所以他現在有所為的"彼得潘症候群"
心理醫生說:他的心一直保留在10歲左右
因為他沒有童年 他的童年就是唱歌 上鏡頭
所以他的夢幻莊園才這樣蓋出來的








所以他常常邀請很多個小孩子過來陪他玩
尤其是貧窮的兒童 且只要得到父母的准許 可以在麥可的家過夜
你想看看麥可晚上的莊園 只剩下他一個人 坐在摩天倫上孤單的看著夜空的模樣(((酸鼻
就是因為這樣 
那個父親就是利用麥可喜歡孩子的原因來告他
但是眾人知道麥可得個性 他絕對不會做出這種事情
紛紛的有很多藝人站出來挺他
最後法庭宣判無罪
不過麥可的個性還是以6000W台幣要求和解
發過這樣的事情 敢說不會有人在做出相同的是嗎?
沒錯 2003年 又有一個相同的例子發生
最後還是一樣的無罪 且有錄音證實 那個兒童跟父親都一再的說謊
之後他負債4E 除了有人說他整形之外
他的莊園更是個重大的罪魁禍首之一
因為戀童案的事情發生 失去的錢太多 
麥可打算到某個地方隱居  畢竟是Super Star他是萬人矚目的焦點
賤狗當然不放過這個機會 有人拍到麥可再類似印度附近的地方扮女裝 
且扮的比女人還要女人 尤其是他的腿非常的細
還有他的鞋子種是穿著他上台的舞鞋
就是因為這些使的賤狗抓包
他隱居沒有想到莊園的發生 莊園裡的動物沒有適當的餵食 
工人的醫療費已經過期 也沒有繳交 
最後有一個公人受傷了 送到醫院沒有繳交保險
麥可因為這些罰了將近7000w的台幣

麥可的負面新聞逐漸增加
他的精神壓力跟著增加
他才會每天吃8種藥 才會引起說他吃藥過量造成心臟驟停而死
哀~他已經幾乎便成了個神經病 
且你知道嗎 他身邊想要跟他要錢的人這麼多
他一場演唱會基本收入100w
存進他拿到的錢只有5分之1而已=20w
他伸手牌的母親朋友 還有公司的抽的稅...等等
他死後麥可母親到他家處理後事
他爆料說:他把得錢用垃圾代裝 又把他藏在地毯下
你想看看當你到朋友家 發現一個凸起來的東西你不會懷疑嗎?
麥可說不定連他很有前也都不知道
應該是他身邊某個朋友說:阿!我們沒錢了 該省點錢了
他可能因為這樣 他不是做私人飛機喔 而是經濟艙  ((其實我也不了解差別在哪
他真的變成了個生活白吃
他連有個別墅都不知道 除非出外景 偶爾會到那裡

你知道麥可他是個大善人嗎?
他是全世界救助最多的人
他得過諾貝爾和平獎2座


你們敢說麥可不偉大嗎?

 

拂塵 2012-07-25 04:31:07

祝~吉祥.如意.

(悄悄話) 2009-12-23 00:16:01